close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4ml/NT.1350

t'do那篇我鼻子上長了一顆紅腫的大痘
痘子是消了沒錯
但黑黑的痘疤就留下了T^T
因為我那時候有點心急的去擠壓它
反而得到反效果>"<紅腫又過好久才消掉.......

黑黑的痘疤掛在鼻子上真的很難看.......
搞不好人家還以為長了顆黑大痣
那可就尷尬了= ="

我的臉上沒有任何斑點
但是我有痘疤困擾
誰叫我愛亂擠>////<
所以藉由使用植村秀的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看看能不能拯救我的痘疤囉~

如圖所見是一隻方便攜帶好收納的筆狀產品
跟我之前使用的寵愛之名淡斑筆有異曲同工之妙

打開後刷毛非常柔軟舒服~寵愛之名的毛則比較韌稍硬
第一次使用需轉上幾次讓裡面的精華液跑出來到筆頭上

植村秀的褪斑筆跑出來是膚色的
讓我在使用前還以為會是透明或白色的精華液呢
質地有點乳狀
通常我早晚都在化妝水後使用
轉出適當的用量於臉上劃幾筆
利用柔軟的筆毛在臉上輕輕按摩推開
(因為是有點乳狀的質地,不像精華液直接吸收)

在臉上塗抹開來很清爽
沒有亂長痘痘什麼的
不會有黏膩負擔的觸感質地也不厚重
味道我倒沒有聞到什麼感覺

再來放一下我使用前後的對照
before圖(7/9晚上開始用)臉部暗沉無光~鼻子上那痘疤很礙眼
after圖於7/13早上起床時拍的~痘疤持續淡化中~臉感覺也淨白不少

吸收度算是普通
但淨白度有良好的表現
一直到隔天都還可以維持淨白的感覺
持續使用痘疤也有淡化
除了價錢對於學生而言沒有那麼可愛外
其餘表現都很好

這支褪斑筆聽說也是賣的嚇嚇叫
前幾日在美保版還看到網友說有人一次就買好幾支哩!!!
重點是她想要拿來用在哪呢?
哈哈

 

 

 

 

 

 

 

 

 

 

答案是:乳暈!!!!!!!!

看到這則文章還真是shock了一下XD
對於植村秀家的保養系列還真的很不熟
所以也就不會有私心偏愛的主觀問題啦
接觸到這次用的褪斑筆效果不錯!!!!!
臉上淨白的感覺也會讓人覺得膚質變好
上妝也就不用花時間遮遮掩掩囉
這個夏天大家一起做好美白功課吧:)
九月初還要去澎湖玩哩哈哈
就寫到這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