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美體小舖也有試用包
我從高中一直傻傻的買
有一次好像是百貨公司DM截角活動
才恍然大悟知道原來美體小舖也有做試用包
那次拿的是身體去角質的~

這次體驗的是茶樹系列

茶樹系列也算是美體小舖家很有名的產品
像是茶樹精油~我姐也買過兩回
因為她飽受痘痘困擾
也買了茶樹面膜

來正式介紹這次拿的試用包吧:)
分別是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潔面膠洗起來很清爽
但不會洗去過份油脂
因為我覺得皮膚不是只光抑油~也要考慮到讓肌膚油水平衡
才是好的狀態^^
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兩頰稍乾
所以如果洗淨力太強的話~兩頰會乾荒緊繃的不舒服
現在很喜歡洗面膠這類的產品~
像是倩碧三步驟裡的洗臉也是膠狀我也很愛
質地是膠水狀態↓

我會加一點點水在手中搓開
用手搓出來的泡泡還蠻多的

哈哈我偷懶不然用起泡網會更綿密更多

再來是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

質地是這樣↓

而且顆粒有點粗

對於皮脂分泌的人而言應該很舒服
但如果是敏感肌膚可就要小心不要過力使用~力道要掌握好!!
一樣有茶樹味道~當精油散發後會有涼涼的感覺
在夏天用醒腦又涼爽XD

最後是茶樹淨荳保溼乳

保濕乳↓一開始擠出來是很稠的乳液~在臉上推開會有些許熱感

也感到臉上有點黏稠!!!!!!!!!!!!剛開始推乳液不是很好推~因為太稠了
但是但是~稍微按摩一下
原本害怕討厭的黏稠感不見了~變的清爽吸收進去
抑油效果也有中上水準
作為夏天調理的清爽乳液很棒

像我之前在上乳液這步驟就很困擾
老是想著夏天清爽的感覺~有時就不上乳液)))))
但這是不好的概念!!!因為肌膚還是需要水分補充~
一但肌膚缺水~肌膚反而會分泌油脂來保護肌膚
這樣反而會惡性循環讓肌膚出油的更厲害
所以乳液是很重要低!!!!!!!!!!!!!

三款都是茶樹系列~既維持了夏天該有的清爽外
連抗荳也面面俱到
另外試用包其實份量很多呢
像這包磨砂乳有5ml

用了一回後剩下裝到罐子裡~小罐子還裝出很多喔^^
而且這樣的綠色包裝看起來就很舒服清爽

整體下來我最喜歡的是洗面膠~
因為帶出方便~而且洗淨力剛好~洗完清爽的觸感很棒!!
就寫到這了ciao

*後記:早上大約十點多到現在下午六點整
我最在意的T字油光減少很多!!!!
一整天下來都沒用吸油面紙吸油
可是油光少很多:)照鏡子也不會覺得T字油光膩膩的在上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