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超商集點怎麼都這麼誘人~讓我近日文章都脫不了關乎超商的主題

幸好全家這次的crystal ball我Pass了

其實原本不知道萊爾富這項活動

是因為我上網瀏覽時發現側邊小廣告,一點看完後立馬研究起集點辦法XD

嚕嚕米實在是太可愛了!!推出的化妝包、手提袋、後背包都很好看

但最後比較想要的是前兩項

由於中南部萊爾富較少見,所以還查了有哪些較近的店面

(順便一提,萊爾富的官網有點簡陋陽春,加油,好嗎?)

或許設店數不如小七、全家龐大,但也有自己的格局跟特色啊

這點我想萊爾富在各方面是可以再加強的

 

第一次集萊爾富點數,也才發現規則跟小七、全家大不相同

小七跟全家都是購買到指定金額即有一點

萊爾富則是僅限部分商品才有一點,因此消費金額是不固定的

像是我買兩件且售價25元的麵包就有一點,或者購買一樣936ml的光泉牛奶/米漿也有一點

之後就依個人想集滿點數兌換或者集點加價購換得

 

這款化妝包,外觀就是走粉嫩花俏路線,側邊縫了Moomin的字樣

沒有特別加註Hi-Life的合作

上圖化妝包是空的將它撐開後的樣子,可以看到化妝包版型很挺

且有一點防水感,縫線車邊也OK,雖是集點商品,質感卻不差喔

下圖是我已經塞了一些物品的樣子,化妝包的容裝量其實還蠻大的呢

我在化妝包裡放了眼藥水、護唇膏、折疊梳子、衛生棉、吸油面紙、濕紙巾、面紙、鏡子

控油粉餅、唇膏、香水、口腔清新噴霧

這些東西放入後,還有空間,可裝容量很足夠

之後又購入了手提袋,得先預購,店內可沒現貨啊~~

袋內容量裝個幾本書不是問題,我在袋內放了兩本,我目測大概可放下五本吧

提帶兩面的圖案不一樣,也是亮點

袋子沒有拉鍊,僅以一個扣子作開闔,袋內有一小分格層

裝了東西後的提袋,底部不會"落底"的很厲害(上頭兩張圖都是內裝有東西時拍的)

拿到這兩樣商品後,拆開都沒有異味,所以就直接拿來使用了

這波嚕嚕米集點活動從5/21~7/11

附上官方活動網頁,有需要的人可參考,就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