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4 22:35更新附加顧客聯)荒廢一陣子的Blog,想認真寫篇文章

把流程鉅細靡遺交代清楚,好讓別人參考

而且我是自費,都有發票了,還被懷疑是業配文,這也太讓人無奈了!!

因此為了捍衛我的名譽清白,更新中po出我的顧客收據單

日期、送洗樣件都吻合,且我圈選的寄件編號,歡迎上送洗網頁key in比對

--------------------------------

端午過後把不穿的冬季大衣集中整理,欲送洗後再掛置或擺放於衣櫃

然而開始煩惱送洗問題,會這麼煩惱的原因首先是老家在鄉下,沒什麼專業洗衣店

其次要送洗得跑隔壁鄉鎮,但又不清楚哪間店送洗品質較好,網路查詢也沒什麼斬獲

偶然間看到全家推出的洗衣優惠,看了看相關資訊跟規定,感覺簡單省事,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送洗流程很簡單

1.先跟超商店員索取要送洗的專門袋子,回家把衣服摺好放入袋內並封好

2.之後整袋拿去超商,去機台前操作列印繳費單,拿單至櫃檯結帳並交送洗袋給店員即可。

就只要把送洗衣服裝好,機台列印繳費單,交袋付錢給店員,一切就是這麼的簡易~

 

在這裡要說明一下第一點,其實是可以直接把衣服拿去現場裝袋的

但超商人來人往,相信我,你絕對不會想在那有限的空間摺衣服!!

回家摺衣裝袋充分有餘,而且臨時想多洗幾件,也不用手忙腳亂來回奔波

因此我就跟店員說了上述原因,就拿了袋子回家去了 

 

但人生中就是有個But,我隔了一天將衣服封袋完畢走到附近的全家,竟然無預警整修

先前完全沒看到也沒聽到有任何整修的消息啊

所以摸摸鼻子抱著那袋衣物走回家

好不容易捱到它重新開幕了,再次抱著那袋衣物前往全家

不料機台卻無法連線......

雖然可以回家用網路自行操作程序再用印表機列印,但想想也太大費周章

而且明明是可以在超商完成的事啊,實在不想那麼搞工

反正只要趕得上6/30前的優惠就行

所以衰包2.0在下我,抱著待洗衣物返家again

 

6/28第三度前往超商,終於送出去了

6/29收到簡訊說在檢查衣服時有瑕疵,但評估後不是太嚴重的瑕疵,還是受理清洗

接著7/2我就收到簡訊,已經洗好送到門市請我領回的通知了

 

送洗過程每個環節都很用心,像是送洗袋封口就有雙面膠,撕下黏好輕易完成封袋

洗前還會勘查衣物狀況,確認瑕疵後視情況清洗,也才不會造成日後糾紛

網路隨時可查送洗進度,還會提供衣物瑕疵的說明和照片

洗滌好的衣服會摺好裝袋,外面是手提紙盒,裡外都有完整的包裝

盒內還有些許的折價卷,當然廠商也很聰明

一個月一張,要你常清洗多光顧(分別七、八月各一張)

而盒子外貼紙折價卷期限是整個九月,但折的金額僅10元

另外還有曼都折價卷,以及還有一張下次送洗可加購物品的單子,但這些我比較用不到

重點有開發票喔!!

我一共送洗三件,品質如何呢?

這件白色羽絨衣,檢查的瑕疵有二

一是拉鍊頭落漆,所以先聲明拍照給顧客看

才不會各執一詞~

二是白色衣物放久了,多少都會有泛黃的困擾,經清洗後,變得很潔白

 

第二件褐色厚外套,外套背後有小部分褪色

洗滌之後拿回來看已處理妥當,不會看見局部褪色的痕跡了

由於房間光線加上拍攝角度因素,可能有色差情形請見諒

再來是黑色鋪棉大衣,這件沒有瑕疵

先前全是靠這件度過在嘉義的冬天啊,因此被我穿得很髒

可以看到左邊外套顏色有點呈現灰黑感,而送洗回來後,覺得髒汙去除,連帶衣服也有光澤感

 

洗滌完後的衣服,談不上香或刺鼻,就一般中性洗滌劑的味道

送洗速度可接受,6/28送7/2取,效率算快

價錢合理,品質服務也有一定水準,CP值中上

整體而言不失為一個送洗好選擇喔~

 

先前小七也有送洗衣物的服務,目前已經沒有了

對手全家就接手來作,目前看到萊爾富也跟進此項服務,且還可以A店送B店拿取哩

希望這項服務能長久經營,不然往後得為送洗而苦惱還得兼比較店家風評

最後想了解清洗價格跟相關說明,可點官網就有詳細解說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