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超商集點贈品除了拼可愛,也拼實用或具特色的商品

前一陣子全家推出的Rody系列,對應馬年很是應景

先前全家咖啡也有推出過與Dazzling Cafe合作的聯名商品

當時我還是頭一遭喝Let's Cafe呢

畢竟我是茶控平常不怎麼喝咖啡的

但為了茶壺杯盤也只好狂喝啊!!

去年冬天到現在偶爾天氣不穩定,遇到有寒流冷氣團來襲的日子

我就讓我的Dazzling Cafe茶壺派上用場啦

外觀、實用性兼具,讓我非常喜歡這個茶壺

連我姐看到我泡茶時,說後悔沒蒐集一個

可惜活動檔期早過了,除非看拍賣上還有沒有得買囉

-------------------------------------------------------------------

回到正題,這次全家咖啡推出的聯名系列,也是來勢洶洶搶攻荷包啊

活動分成三階段

第一階段是筆記本,第二階段是雙杯組,第三階段是茶壺

可愛的插畫,讓人想不入手都很難啊!!

尤其又對上我這個有輕微蒐集茶杯茶壺的人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蒐集各式各樣的茶壺杯盤

其實自己也知道有很多杯子或茶壺了,但看到仍忍不住想蒐集一下

現在有比較克制理性,第一波筆記本我安然過關~我姐卻意外入坑

只因為她上班午休時,打開網頁時全家咖啡活動廣告在旁邊放送

一點之下腦波很弱的她,就留言跟我說下班後一起去買全家咖啡

 

第二波雙杯組我就被吸引了,原本也對第三波很心動

但想想我已經有Dazzling Cafe茶壺了就作罷

不過我姐有意買第三波的茶壺

分享第一波筆記本的樣子吧,筆記本共有兩款,我姐挑了這款紅色的

拿掉封套後,封面長這樣↓

筆記本封面是塑膠材質,不會因為長期翻來翻去而破損

內頁均為空白頁,沒有橫線

裡頭都有小插畫點綴,挺適合拿來生活記事或插畫用,再加上自己的些許創意

像是用紙膠帶、色鉛筆塗鴉裝飾,可讓內頁內容更顯豐富

再來分享第二波的雙杯組

開箱前,紙盒上也有插畫,當杯子不用時,我會放在盒子內妥善保存

雙杯組共有三款,圖中由上到下依序為小紅帽款/晴天款/黑森林款

我選的是晴天款,杯子活動才剛開始第二天,店員就說只剩下這款了(驚)

不過沒差,我剛好想要這款

但後來去集茶壺時,有看到店家有多一組黑森林款的

就留給需要的人吧

雙杯組是中國製造

這次的雙杯組,光是疊疊樂就很賞心悅目,而且我好喜歡這面的插畫

另一面則是大野狼,杯子兩面插圖都不一樣

只要一套,就能有兩個杯子

上頭的杯子約210ml,下方杯子約230ml

底部皆印有全家咖啡與加藤真治的聯名字樣

個人覺得這樣的雙杯設計,在收納上是比較方便的

使用方面,當一人獨享時

上方淺杯可以拿來裝餅乾糕點,下方杯子則裝飲品

雙人時則一人一個杯,不用搶

邊使用杯子的同時,還可以欣賞可愛的插畫圖樣

 

最後第三波的茶壺僅一款,幸好只有一款,不然荷包要失血啦~

活動當天就遇上缺貨,必須預購

幸好的是3/25就能拿到,不算等太久

拿到時,盒子的兩面都繪製著可愛的插圖

側面也有

整個紙盒叫人捨不得丟啊

開箱囉~

茶壺跟雙杯都是兩面不同的插畫設計,茶壺容量約530ml

拿出雙杯組的杯子跟茶壺配對,size很合

之後就可以利用這組茶具

邊享用一壺好茶,邊觀賞囉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