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月時,因為常跑全家買東西

剛好對拍拍走隨型袋+環保小提袋這個有興趣

所以當下想說等我集滿六張Rody貼紙再去加購換得

等我集好時已經是快接近二月底了,不過先前看到都還有貨

近日詢問都缺我還分別跑了兩區,一間是在我家附近的全家沒貨

後來某日去隔壁區買東西,順道詢問也是缺,只有249元的愛遊玩收納袋 

讓我頓時想說我的集點貼紙只能成為無用之物了嗎

---------------------------------------------------------------------------

這禮拜剛好我姐要出遠門,我開車送她去火車站

就在當地的全家問問還有沒有貨

沒想到只問了第一間就有貨 當下付了集點貼紙和199元

接著就是分享時間啦,這件產品是中國製造

其實也見怪不怪啦,反正現在一堆東西都是中國代工製造,不意外

自己本身也沒啥產地情節,只要物品好用不要太粗糙就好

先來瞧瞧環保小提袋,不用時可以折成一個正方形,放在出外包包內不占空間

等到要用時,攤開就是一個吊嘎式的環保提袋囉

環保提袋大小適中,去附近買東西或是拿來裝便當盒都夠用了

再來就是拍拍走隨型袋,之所以想要這組,很大一部分是為了這個

因為想要拿它來裝小DC,圖案非常活潑鮮艷有朝氣 

另一面長這樣↓ 兩面的圖案是不一樣的,打開拉鍊後,有附一條提帶

將提帶扣在包包旁的環上,就可隨性拎在手上

把我的小DC放入看看合不合size,很OK袋內空間也還夠

就算不拿來放相機,當個零錢包或拿來裝衛生棉包也行

比較擔心的是,包包上印的圖案會不會掉落

很怕時間一久圖案就斑駁

這部分只能待時間考驗了,畢竟我才剛拿到也無法證實

整體還蠻滿意這組商品的,質感不錯

打開來沒有難聞的異味!!!有些包包剛打開時都會有股怪味

還得通風個好幾天才能用,但是這樣商品不會喔

就分享到這了,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