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小屈的加購,只要看到有小包裝產品
且感興趣,就會考慮加購回來使用
如果好用就回購,不好用也只是想說還好沒花冤大頭買正品XD
新生系列,在開架的價格偏高
且這系列代言人是張曼玉!!
加上以前用過Olay的面膜和活膚精華霜
所以對Olay印象不錯~


新生活膚露是比較滋潤的化妝水
但不會厚重或黏膩感,也不到那種像羹湯ㄍㄜ ㄍㄜ的地步
大概就是比水稍微稠一點而已
剛開始都用化妝棉沾取適量擦在臉上,但覺成效普普
後來聽到有人說要用敷的,比較有感覺
所以我利用Kose水敷蓉(壓縮面膜的一種)
拿一個小量杯,把水敷蓉放進去,再倒化妝水

就會看到面膜自己被泡開而膨脹~我覺得很好玩XDDD

用敷的,感覺效果比較顯著
且肌膚也像喝飽水一樣,很保濕有滋潤感
感覺柔嫩柔嫩的,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附上化妝水的成分讓大家參考

----------------------------------------
接著是新生高效緊緻霜,雖然是小版試用包裝
不過也太偷工減料了吧!!


這張圖是剛買來還未使用耶~這裝的份量會不會少太多?!足足有一半是空的,傻眼

下面這張主要是說新生高效緊緻霜balabala..................

此外說明了張曼玉小姐有為這款緊緻霜特調的香味

還搞的跟香水一樣,還有前中後調的不同香味
但其實我聞不出香味有什麼變化哩
不過我個人對於這香味只能說普普通通,沒有不好聞,但也沒有特別出色
真要說的話,開架洗髮精的香味也都可以與之媲美了
目前用過香味宜人的保養品,Darphin當之無愧呀~~

這是新生高效緊緻霜的質地↓

不會流動的乳霜感
擦起來不厚重也不黏膩
很好推開稍微按摩就吸收了
會覺得肌膚很滋潤柔嫩的感受

大致上這兩樣都還蠻好用的
我個人覺得對於肌膚的滋潤柔嫩是有幫助的
緊緻什麼的倒是沒有什麼太大感覺呢

這系列的保養品都蠻中規中矩,不會是大地雷
且olay家的東西我覺得品質上都還不錯
儘管他們現在有些生產線是MIC
但還好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有產地情節迷思的人
可能就多留意一下囉
就寫到這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