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話題,其實資生堂引進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價格上有點偏高
以及那時廣告打的少
所以敏感話題這系列的保養品
倒不及其他東京櫃保養品來的有名

我先簡單介紹一下敏感話題的保養種類
這系列主要是讓敏感肌膚的人也能輕鬆保養
敏感肌膚除了可能因為產品的成分或香料外引起過敏
所以在這點,敏感話題均是無香料的喔!!
降低過敏的可能性

如上圖有分綠黃紅三種
黃的是針對痘痘敏感肌使用
紅的是針對乾燥敏感肌使用
而綠色是我這次所試用的~達到油水均衡

雖然是試用,但也只是一包化妝水+一包乳液囉
一包大概是一回份的量
所以在此也只能做些粗略的小心得了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但秋冬我兩頰偏乾
均衡系列有分I(清爽)、II(滋潤)
這次試用的是I

化粧水I非常清爽不黏膩,在夏天用非常適合
但如果冬天只用這個,我的兩頰會鬧乾荒XD
質地就跟一般化妝水一樣,且沒有任何的香味
這化妝水的正品是125ml/NT.1150

乳液I是流動性很高的乳液↓

如果在秋冬用的話,我大概會把這乳液拿來當化妝水用~比較滋潤嘛︿︿
在夏天用,我覺得很清爽不黏膩,且不會有油膩感
因為夏天大多數人都會討厭擦乳液,怕黏膩厚重
但是給肌膚適當的保濕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不擦乳液得不到保濕滋潤,所以肌膚反而出油來確保滋潤
所以夏天還是要做一些保溼!!這樣才能達到油水平衡~避免肌膚惡性循環一直出油喔
且乳液因為流動性高,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乳液正品是100ml/NT.1250

如果都沒用過的人
這系列還蠻貼心的,有出一週試用組

定價是NT.700
內包含潔顏油20ml、潔膚乳20g、化妝水23ml、乳液11ml
我覺得還挺划算的,既可以完整使用整個系列
又可試試符不符合自己需求

避免買了正貨後,又不適合把產品冷凍浪費了
如果一週試用組用的滿意,就會讓人再回購正貨
我覺得這樣的出發點比較好︿︿
就介紹到這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