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腮紅都已經改版了,現在才po好像很不道德(嘿嘿)
可是不寫又覺得很對不起良心
但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塊腮紅逸品啊!!
有點後悔沒多屯一塊~雖然目前只有凹尚未看見鐵片君

這塊腮紅是在08年很久違的時候購入的

想當然爾精打細算的我,是在當時週年慶有買一送一購入
平常普通一顆腮紅要價NT.730而且還這麼小巧
實在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買下一顆小巧高貴的腮紅
還好那一年的週年慶有這樣的組合
這樣換算下來一顆腮紅只要半價NT.365多划算啊~我同學都說真的物超所值

先讓大家看看這腮紅的簡介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腮紅
今天要介紹的是02(Light Pink)這塊


每次我擦這塊都會有人詢問呢
我姐我媽還有我同學看到都很喜歡呢

試色照

這塊腮紅小巧~很方便攜帶
外殼是半霧面的,所以即使沾了指紋也不會很明顯
另外腮紅有點飛粉↓

你可以看到這盒子的左下角以及右邊的縫隙處
有些粉掉落在那
在拿刷子刷腮紅的同時,有些餘粉飛到縫隙去了

顏色很粉嫩,且雖然有亮粉淡不明顯,根本一點感覺也沒有
所以毛孔粗大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一塊的顏色喔!!
此外輕刷也很顯色,稍微做一點暈染感的話
會覺得很像是自然透出的好氣色喔
接下來就看本人擦在臉上的妝感吧~這張算是上比較重

下面五連拍都是覺得有個氣色,淡淡刷過而已





不管上色是淡還是重
這塊腮紅也不會很容易失手變猴子屁股喔!!
而且是個很可愛的粉色系呢:)

換了新版後,雖然有附刷子內有鏡子
外表是鏡面的
但價錢變的好貴T︿T
如果這塊腮紅之後不幸見底的話
還蠻想入手新版的MT03色的

其實手邊腮紅很多塊交替使用
但就唯獨這塊,每次擦都會有人問
另有一塊是艾杜莎的舊版腮紅,這是剛開始學化妝入手的第一塊腮紅......
顏色我覺得很漂亮的說↓(圖中眼影是RMK再現80's那塊)

但很不好控制容易下手太重再不就是腮紅本身不持久
大概一兩個小時顏色就掉光光要重補
而且論飛粉它飛的最嚴重!!!
讓我很苦惱啊~~~
但還是會努力把它用完的(握拳)
就寫到這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