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腮紅,整個頓時對MJ的熱愛又回來了~
而且最先看上的顏色就是限量色PK303
其他二色也挺好看的,但就衝著PK這色是限定的
一上市不久就買了

而且為了滿388,送鏡子,又多買了眼線筆
鏡子第一波送的是綠色或粉色
我拿到的是粉色,而且覺得很好看

但我個人覺得這鏡子卡榫地方是塑膠的,會比較脆弱,畢竟鏡子開闔久了

很難保證卡榫處不會掉落,且說明紙上有說最好別掉落地上

--------------------------------------
MJ粉嫩魔法腮紅,共四色(香草&草莓為限定)NT.380/7g

(店員也太...幸好這膠帶好處理,但貼反面應該比較好吧
畢竟正面不小心為了撕膠帶刮到,真的會欲哭無淚)

背面說明

打開後,小巧的粉撲

拿掉粉撲後,有一個塑膠片隔層
有一小角可幫助方便拿起,不會為了拿塑膠片,指甲去刮到心愛的腮紅

很可愛粉嫩的色調

手背試色



感覺這色可以顯白~另外目測的時候,覺得跟我喜愛的RMK精巧修容02很類似
所以拿出來比一下顏色

顏色還蠻接近的,但RMK這塊顏色比較螢光粉一點
下面這張就清楚多了

最左邊的是RMK,右邊則是PK303,咖啡色是眼線筆的顏色(NT.220)


很順很好化,但無奈在我的眼皮還是會暈的

腮紅的粉質壓的很實,不大飛粉
我都是用刷子上色,因為怕粉撲下手過重,且捨不得用
這張刷的比較淡

刷重一點的感覺

大致上我還蠻喜歡這塊腮紅,除了顏色好看,外觀深得我心
持久度,我覺得還蠻好的,卸妝的時候,還看得出有腮紅的顏色
只是MJ全年不打折,以這樣的價格買了腮紅,有點小貴XD
不過還是買的很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