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的眼影,總是獲得且看到不少好評
不過預算對我而言,確實是高了一點......
但是看到每季的顏色都忍不住會被吸引呀
像是花蕾系列的白木蓮那盤,顏色看起來真的很美
山杜鵑等色也都讓人看了好有愛XDDDDDD

這次的絕景淨化系列,個人被多彩花卉所吸引
當然綠野叢林那盤也是!!(因為我是綠色控)
所以不才的我,找出相似色來仿多彩花卉妝來試試囉

我拿出了RMK09年聖誕彩妝盤還有COFFRET D'OR 3D彩逗眼盒05
圖中打圈的即是我所用到的顏色
顏色雖不中但亦不遠矣~我自己是這麼覺得啦

多彩花卉是由紫色粉色黃色咖啡色組合成的
感覺就是個很適合春天粉嫩的色調

這是我找出相關的顏色,左邊是在白光下照的,右邊則是黃光下拍攝

接著採用官方畫法來試試囉

就算看不懂日文,旁邊的示意圖也是很好懂的啦(無誤)

眼妝步驟圖:1.是素眼
      2.先拿大眼影刷,沾取黃色大範圍上在眼皮上
                        3.接著拿小眼影刷,沾粉紅色,範圍為黃色的一半
(說明一下那格粉色其實是腮紅來的,但因為我鮮少用粉色,就拿來充數一下
      4.拿海棉棒細的那頭沾咖啡色,當眼線

      5.下眼影的部份,咖啡色化眼尾1/3處
      6.一樣以眼影棒細的那頭沾紫色,化眼頭至眼中2/3處
      7.夾睫毛
      8.擦睫毛膏+睫毛雨衣
--------------------------------------------------------------------------------------------------------
成果如下↓

眼妝細部近拍

接著是全臉照時間

遠拍比較拍不出顏色,但春天眼妝就是要符合淡淡的嘛^^

而且看了那麼多Lunasol的今年春季眼影心得
大家也說這次的顏色是走清淡路線~不會失手過重化太濃

以上就是我的仿妝,謝謝收看

---------------------------

找出同色系的顏色來化其實也蠻有樂趣的呢:)

不過我個人對於綠野叢林這盤很感興趣,如果有機會試用到的話

很想利用它來打造一個森林系女孩的妝感!!而且也可以試試看Lunasol眼影的過人之處以及粉質如何~

就請大家如果不嫌棄的話,給我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