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買日雜是因為
看了雪倫分享Jill&Jill Stuart的化妝包
後來費盡了千辛萬苦才買到
第一次有貨時,人在上課回來看到告知訊息早就秒殺了
後來有天上早課回來無聊,打開連結想看看無緣的化妝包
結果居然有貨~( ̄▽ ̄)~
想當然爾速速下定啦

而且這個化妝包也獲得我姐的喜愛
還說如果還有類似的要我留意幫她買一個
有時候看到日雜的贈品真的很吸引人
贈品本身很有質感
加上有雜誌看,一本頂多賣200~300元間的價格
實在物超所值!!

不過近日來,根本都是衝著贈品而買XD
這就是所謂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哈哈
在今年過年期間我買了steady 2月號(封面是:綾瀨遙)
送的是agnes. b的白色小包
之前steady也有出agnes. b的黑色小包(那期封面是香里奈)
可惜我燃度不高,等到真正想買,也斷貨了XD
所以難得這次有白色小包,當然要下定囉
一樣我是在金石堂買的,不過這次買雜誌
規定嚴格很多T︿T
現在要滿250才不收運費......不管你是在金石堂還是全家拿貨都一樣
運費記得好像是30元
雖然規定嚴格了點,但還是比博客來好
因為我看到博客來需滿300才不收運費哩

那本steady 2月份日雜在金石堂定價是NT.245
只差5元就到不收運費的門檻了!!
心裡覺得很不甘心..........差五元就要付出30元的運費感覺很吃虧
所以後來我再多買一支6元的簽字筆
剛好是251元~就不用付運費啦
可是那隻簽字筆我也有在使用啦,如果差一點點價錢的人,可以拿來湊
會不會我講完後,金石堂就下架啊>"<

拿到貨後,最先拆的當然是包包XD

包包小小的,但也蠻能裝東西的喔(★包包尺寸:長32x寬18高11.5 cm)
以下三張照片是出自金石堂!!
金石堂外表內部都拍的很仔細~



包包大致上我很滿意,但可惜底部不夠挺,立不起來
因為布料是軟的嘛~也不能太苛求

所以底部我會拿一個厚紙板來撐挺它
此外包包的本身會附有一個零錢包跟一塊愛心的塑膠硬板
愛心塑膠硬板上會寫著agnes. b voyage字樣

我媽雖然不懂這個牌子,但她很喜歡差點就要拿去用了
有一天我去加油(因為油價要漲。。。。。。)
加油站員眼尖看到說這不是agnes. b的包包嗎?
我心裡一驚因為那加油站員是男的!!
原來男生也懂這牌子呢
另外想說他真識貨好眼力,哈哈
還一直問我在哪訂的,不是很難訂嗎之類的
我想他大概是有想來送給女友吧,不然不會對這種事知道的這麼仔細

最近又看到了sweet4月份的雜誌

送的是這個包包↓

有拉鍊,樣式整體也很可愛好看
不過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先買再說

在昨天終於拿到實品囉^^一本份量厚厚的雜誌跟贈品

包包長這樣↓我覺得那包包材質也不太像是絨布毛的

不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材質的感覺
裡頭做一個大分隔,且車線可以讓包包有點挺度

看材質感覺距離絨毛的觸感還差得遠
所以清洗上應該是還好,比較適合拿來當大化妝包
因為拉鍊只有一層,要裝太多東西也很苛求它
外型是蠻可愛的,不過還是不要放太多東西增加重量!!
以免負荷不了,包包受損
----------------------------------------
介紹一下sweet4月份雜誌
這期內容挺豐富的,看的很過癮!!!而且雜誌很厚一本喔

跟vogue差不多

服裝流行我沒有怎麼拍
大致上可以在雜誌看到蠻多蕾絲以及蛋糕裙還有碎花的流行元素
此外在wedding的禮服上
我覺得都拍的好美喔!!!不只是背景禮服也都很好看



另外還有相機的廣告內頁
濱崎步代言的Panasonic

我現在相機也是用這牌,不過我的型號是FX07
現在都已經不曉得進化成第幾代去了~不過我很喜歡這品牌拍出來的照片質感喔
小田切讓代言的canon

還有一些化妝品的介紹,放一下我心愛的RMK

就是利用今年春天發表的彩妝來化的,眼妝沒有春妝形象照那麼強烈
比較輕淡,很有春天的氣息
此外當然也有ipsa等牌子的介紹以及小簡介
但礙於版面沒有多拍囉

這張形象照很不錯~後來一看是RMK
即將要出的彩妝

那格紫色感覺跟09聖誕彩妝盤有像到!!而且那腮紅兩色也跟聖誕盤的差不多
所以我個人如果真想選擇,大概是中間那盤吧:)

Maybelline要出新粉餅,外盒整體感覺也還不錯
瑪宣妮要出新產品!!!包裝還有顏色看了讓人覺得很想買

代言人的美美形象廣告照

以人魚公主的點子設計的照片,那頭髮看起來好柔順啊~~
這照片也好美!!!妝容是用MAC的產品(這兩張的腮紅也都上的很好看!!)

這張的腮紅也很美~是用MAC漸層腮紅的效果

原本對MAC腮紅安全下莊,看了這些照片忽然有點心動
不過現在應該都沒貨了吧XDDDD

還有吉賽兒邦臣的廣告照

這張把她拍的好像人妖0.0..............
那臉的輪廓感覺像是變性人來代拍的= ="
其實她可是很漂亮的啊~~~~是得罪攝影師嗎?!

還有一部日韓合作的電視劇
女主角之前有演過Dandy Daddy
男角二人是韓國人,其中一個在咖啡王子一號店有演出過
另一個就是韓版花樣男子的金俊啦~不過金俊的髮型好像沒有花樣時來得好看
大致上就是一些關於sweet4月份雜誌的內容囉
就寫到這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