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看到朋友臉書發佈的消息,看到全家咖啡活動,好邪惡啊
連不太喝咖啡的我,都撩下去猛喝集點換杯壺
而且活動開始沒幾天,就看到全家官方FB有人抱怨說
竟然換不到~而且還要等到七月才有貨!!!
這對當時的我,有點擔心害怕,因為當天我才好不容易喝了一杯咖啡得來一點

還有漫長的三點要集呢
----------------------------------------
在這裡岔開話題,談一下全家的咖啡
我覺得跟小七的city
cafe相比,全家選擇性稍少,小七還有抹茶奶綠/可可等類的飲品
加上行銷策略大勝全家,所以這個活動我覺得算是多少有幫忙拉抬全家咖啡的業績
其次我不太喝咖啡,所以我都點紅茶拿鐵/珍珠奶茶這類的喝
而且我覺得比較不甚滿意的一點是
全家的冰熱價錢是不一樣的!!!!!!點冰的喝,要多加五元!!!!
但是小七冰熱價錢一律統一(讓我頓時覺得小七真好)

------------------------------------------
所以對於一個鮮少喝便利商店咖啡的人,然後生平第一次喝全家咖啡有被價錢給貴到
集來的一點是用NT.50得來的啊~~~(一杯咖啡錢都快可以買一個便當了)
不過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怨不得誰
後來學聰明就都點熱的喝,省五元,等涼了再喝就好
總之,當我好不容易集滿四點,前往全家詢問有沒有茶壺
剛好很走運的,當天有進貨來,茶壺目前還剩一個~~所以我二話不說要下它了
後來回老家一趟,家人有全家禮卷,然後大家幫忙各喝一杯,集滿四點頓時達成
不用像我苦命的一人集點一人喝
所以問老家當地的全家超商有沒有杯盤組,結果是有的~
畢竟我老家是個鄉下,我想鄉下的阿公阿嬤應該不會跟我搶這種東西
頓時沒有限量困擾,也沒有等到七月才有貨的"杯具(悲劇)"
----------------------------------------
接下來就是開箱文啦
先從茶壺看起

茶壺容量可裝570ml
壺蓋有個散氣孔還印上dazzling字樣,蓋子跟壺的材質都是陶瓷

壺底有印上與全家合作的logo字樣

粉色底配上黑色水玉,很耐看
接著是杯盤的部分

容量可裝125ml
杯盤有兩種顏色,一種是我拿到的黑色,另一種就跟茶壺顏色配色是一樣的
但我覺得兩色都很好看

一樣杯底也有印字樣合作logo

盤子比較簡單素淨,沒有杯子茶壺的花俏感

我拿到的品質都不錯,沒有什麼瑕疵

而且紙盒外包裝上頭也很清楚標示產地為中國China
製造日是2012年11月
可見全家暗中策畫這活動佈的局有多長~~~
最後就來張合照作endding吧,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