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moli奇蹟樹護髮油
120ml/會員價NT.1350

一開始對於Seemoli這品牌很陌生,上網查了一下,有在百貨通路販售,也可官網購買
手邊使用的是軟管包裝15ml
產品顧名思義為"油",但不是很濃稠厚重的油狀感,而是偏水狀流動的質地

護髮油的味道,聞起來很草本
看了產品簡介後,是從一種名為辣木的植物所提煉而成的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使用的情況
這是某一天早晨起床時,有梳頭,但我個人在燙捲沒塑型的情況下
只覺得頭髮就是毛躁一片啊~~~因為早晨睡眼惺忪,所以我把表情遮起來>///<

經刷牙洗臉後,擦護髮油,我只擦了一邊,讓大家從照片看看前後的差異

就我個人擦完護髮油後的感想是
雖然是油狀產品,但使用上只要一點點就夠抹了,不要貪多,否則會變油頭
用量很少很省!!!

其次,能給頭髮有所保濕滋潤,但不會厚重黏悶的感覺
不論是小軟管包裝或是正貨壓瓶式的包裝
個人也覺得相當好攜帶,方便隨時補擦
擦完後也會覺得頭髮比較柔順,不易糾結

再者,免沖洗也是相當重要的
不僅不用等待沖洗時間,還可隨時補擦修護
方便懶人護髮保養

產品訴求分岔、毛躁、斷裂、受損、掉色五合一的功能
就我目前的頭髮問題是前四項為主
在毛躁問題上,隨時補擦,我認為是有所幫助的
當然護髮還是要從基本做起,基本的洗頭潤髮,加上護髮品的輔助
此外盡量讓頭髮少染少燙,也才是維持秀髮的不二法門喔
就寫到這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