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好熱,尤其現在時序已進入九月

卻還是熱得讓人受不了,所以保養程序方面力求簡化

簡化的原因是怕擦太多不清爽,加上天氣因素會讓皮膚容易出油跟痘痘粉刺找上

 

這個夏天有時我甚至偷懶只擦化妝水而已

因為不想臉上擦得太厚重

但上述只擦化妝水僅限於我懶惰很累時才會這麼作

平常還是會遵照卸妝→洗臉→化妝水→保濕凝膠的保養程序啦

在保養程序中,其實應該要多一道精華液,但在夏天我反而會略過

主要是有些精華液雖然效果好,但是不夠清爽

如果沒開冷氣,更顯得肌膚有種不透氣的厚重黏膩感

雖然精華液有效果,但隔天卻也因天氣熱出油冒痘,反而有些得不償失

 

這次介紹的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

就改變了我對精華液的偏見

先來看看產品簡介,主要不外乎訴求讓肌膚淨亮、水潤、彈力

實品有60ml是有壓頭設計的,使用上較為方便

手邊所使用的是32ml攜帶瓶,小小一瓶很好攜帶

但用到最後時會比較難將內容物倒出,需要用棉花棒輔助沾取

質地方面,是很輕盈水感的

將其塗抹於手背上,很快就推勻化開成水狀

再稍作拍打就完全吸收了,且肌膚觸感顯得很柔嫩好摸

手部示範是要讓大家參考這款精華液的清爽跟吸收程度

以下附上我的使用照,這張是6/17晚上吹完頭髮擦好保養時拍的

此為7/1晚上擦完保養品後拍的

這是7/5早上洗完臉拍的

夏天我是混合性偏油的膚質

使用過THE FACE SHOP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後的變化是

覺得肌膚比較柔嫩水潤,彈力透亮方面表現也不錯!

質地相當清爽,非常適合作為夏天使用的精華液

吸收度也相當出色,輕拍打就吸收不會讓臉上覺得有負擔感

味道淡雅清新,很喜歡這個香味

 

另外最近我會敷面膜,敷完面膜後會很冰涼舒服,拿下面膜後擦上精華液

覺得效果更好喔~保養也更事半功倍!!

推薦混合肌、乾肌的人可以這麼作試試

(油肌就要慎選面膜的清爽程度來進行,以免太滋潤長痘)

最後就附上成分表,提供有需要的人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