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又到秋冬時節,除了臉部管理,身體肌膚也不能大意

秋冬洗熱水澡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啊,加上一瓶好的沐浴乳也讓洗澡時更加愉悅放鬆

近期用了On the body甜蜜愛戀香水沐浴精一段時間,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這瓶香水沐浴精或許有些陌生,它是LG生活健康集團下的韓國品牌,由miss a的秀智代言

(超喜歡她的自然魅力,尤其在電影"建築學概論"更是清純美麗啊~~)

其次看看產品特色有三: 1.重要時刻,一瓶搞定 2.舉手投足小心機 3.重要約會隨時準備好

簡介更說明了這款沐浴精的特性就是香味取勝!!

  添加前、中、後多層次香氣和豐富的保濕因子,可持久延香和保濕24小時的香水沐浴精!
  桃木蘭花的甜蜜水果香味,可觸感甜美浪漫的芳草香
  前味 : 柳橙、 茉莉花茶
  中味: 茉莉花、玫瑰、木蘭花、 White Peach、白麝香
  後味 :琥珀、雪松

像香水般可持久甜美浪漫香氣和護理保濕商品,持久延香,打造專屬個人香氛,讓沐浴成為一種時尚

沐浴精共出了三款:甜蜜愛戀、快樂微風、自然花園

可依個人香味喜好選擇,讓自己成為微香系女孩

看完簡介說明後,迫不及待想快點使用了,我用的是甜蜜愛戀這款,沐浴精是透明水露狀的質地

一打開時花果香調的氣味撲鼻而來(可不是嘉明的味道蛤~

我通常會利用洗澡刷布洗身體,非常容易起泡

洗熱水澡時的水蒸氣跟沐浴精的香味讓人覺得好放鬆舒服,讓洗澡不再只是圖個清潔乾淨而已

更有符合洗香香的感受呢

這款沐浴精沖洗乾淨不殘留,並不會有殘留一層滑滑像沒沖洗完全的感覺

洗後的肌膚不乾澀緊繃,還散發自然的淡淡香味,很對女生的喜好啊!!

香味持久度大約三十分鐘內氣味就會漸趨變淡,沒有香到一早或一整天這麼誇張

畢竟過香的沐浴乳也是很可怕的,而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香得很剛好,香味不會香到讓人頭暈不適

成分無矽靈、硫酸鹽、苯甲酸酯防腐劑、人工色素、化學洗劑三乙醇胺、礦物油也深得我心

就連我姐看到我在浴室多擺了這瓶沐浴精,也主動拿起來使用

事後跟我說好香很好洗,還問我可以明天再讓她洗一次嗎?!

可見她愛上這瓶沐浴精了家裡其他的沐浴乳要哭泣了......哈哈

我對於另兩款香味的香水沐浴精也很感興趣,之後想購入使用比較看看

讓浴室交替不同香味,期待每一次洗澡的到來

最後附上官方賣場連結,有些組合優惠挺不錯的,還看到草本洗面乳,整個很心動

以及附上沐浴精成分表,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