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使用ERNO LASZLO的產品,每當我使用到一個新的品牌

就會主動想去了解這品牌的由來

一查後得知這是來自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經典保養品牌

這品牌深受許多名人巨星喜愛,像是瑪莉蓮夢露、奧黛麗赫本、賈桂琳甘迺迪等都對它讚譽有加

當中明星商品不少,之前看雜誌網路介紹最出名的商品就屬那塊死海礦泥皂了

 

切入主題,今天要介紹的是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皂&肌透光白精華這兩項產品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皂White Marble Treatment Bar 正品為150g/NT.1700

我所使用的是17g迷你版,姑且稱它為小白皂吧~

上頭不僅印製了品牌名字,外觀看去跟正品長得類似,差別只在大小而已

這塊小白皂雖說是試用品,但外出旅行使用份量足夠,且小巧精緻可愛,一點都不馬虎呢!!

一開始使用小白皂時,我都是將掌心稍微弄濕,再把皂放在手中起泡

後來發現官方介紹的使用方法是只要將皂放在臉上嚕來嚕去洗臉就可以啦~

起泡力不錯,只是我一人要拿相機拍照,又要一邊起泡略有難度

小白皂帶有香味,聞起來有柑橘類的氣味,看了產品簡介有從橘子、檸檬、越橘、歐洲藍莓等植物中提取

潔面沖洗力很容易,不必擔心泡泡殘留沖不乾淨的疑慮

洗後的臉龐不會覺得緊繃,洗淨力不會過度

來張洗前洗後的樣子,Before是早晨醒來的素顏,After是洗後的模樣,連水珠都還沒擦乾就拍照了XD

可以看到清潔後亮了一個色階呢

簡介提到小白皂有著創新亮白微分子複合物(LumiWhite),因此這陣子我持續的使用,期待日後的保養成果

當然想美白不可能只靠洗臉皂而已!清潔只是基本的保養步驟,後續保養不可少~

當然想美白不可能只靠洗臉皂而已!清潔只是基本的保養步驟,後續保養不可少~

當然想美白不可能只靠洗臉皂而已!清潔只是基本的保養步驟,後續保養不可少~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D)

 

緊接使用肌透光白精華White Marble Radiance Emulsion,正品30ml/NT.6500

我所用的是軟管包裝的試用品,一管有2ml

軟管包裝可以將內容物用得乾乾淨淨,毫不浪費

這款肌透光白精華含有高穩定維他命C醣苷(Fruit Acid Cormplex),訴求是改善暗沉、密集提亮

質地水潤舒爽,延展性好,因此用量不需太多;除非比較頑固的瑕疵可以多作加強使用

我是混合性膚質,夏天偏油;冬天轉偏乾,目前的肌膚狀況是有兩個我很在意的痘疤

分別是在鼻樑跟臉頰各一處,這痘疤大約是三月初產生的

到了一定的年齡後,痘疤淡化得很慢

針對這兩處痘疤,我早有使用美白產品來幫助淡化,但擦了一陣子後感覺成效有限

因此最近改用ERNO LASZLO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系列,看看效果如何~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的體驗情況

首先是鼻樑處的痘疤(下圖皆為素顏時拍攝),未使用前清晰可見,即使上妝遮瑕也還是有限

使用後發現痘疤逐漸淡化中,也不會那麼顯眼了,即便上妝遮瑕也輕鬆容易多了

這處痘疤相信假以時日就能say掰掰了~

再來是臉頰這處痘疤,也有明顯的轉變

對於這樣的效果我很滿意,只要持續努力使用,相信很快就能擺脫這兩個惱人痘疤啦

說一下使用肌透光美白精華的感想,它帶有些許香味,香味聞起來偏花香調

水潤舒爽的質地,好推開塗抹,很快就吸收

使用後覺得肌膚的明亮度有所提昇,也有改善暗沉的情況,讓整體臉部肌膚較為嫩白透亮

總體來說,我對於ERNO LASZLO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系列非常喜愛

真要論其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價錢偏高,對於學生或小資族群的荷包是筆不小負擔啊

不過鎖定百貨公司推出母親節或週年慶檔期,再來購入會比較划算囉

最後附上Erno Laszlo官網Erno Laszlo粉絲團的連結,提供給大家查詢並參考品牌資訊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