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天氣真是說變就變,尤其是接近月底那一個禮拜好冷

第一次覺得乾冷的情況不輸濕冷的感覺啊

我的膚質在春夏是混合性偏油,但到了秋冬會變成混合性偏乾

因此保養當然也要跟著換季作調整

在春夏我會注重防曬美白,秋冬則注意保濕

最近天氣用了Sulwhasoo雪花秀的滋陰生人蔘系列體驗組,就來作一下心得記錄

先打岔提一下雪花秀它是韓國品牌

背後公司是韓國知名的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

集團旗下擁有的品牌如:

HERA(光暈霜以及化妝品都很有名)、innisfree(潤娥代言,橄欖跟綠茶系列都是人氣商品)、Laneige(宋慧喬代言,晚安面膜跟化妝品都有不錯的表現)

雪花秀也是隸屬集團其中之一的品牌,目前在台灣只有台北跟台中的sogo設有專櫃

它的櫃點不像Laneige來得多,所以或許有人對雪花秀這品牌有些陌生

但它來頭可不小哩!!

------------------------------------

了解品牌後,進入主題介紹一下"滋陰生人蔘系列體驗組"

 

內容物有人蔘真本油&人蔘修護霜

首先介紹 真本油,試用包長這樣

 

背後貼紙說明

 

試用包的簡介寫得比較簡略,我另外擷取了urcosme的新聞稿提供想了解商品的人作參考

 

真本油的質地如下

 

雖是油類質地,擦起來的感覺很輕盈,不會覺得很難推開,也沒有厚重不好吸收

很適合中性、乾性膚質的人加強使用

試用包有1ml的量,如果天氣冷皮膚乾燥

我會直接整包先在手心搓熱,之後在臉上推開按摩讓皮膚吸收

但若天氣回溫,則改成加幾滴在乳液混合到臉部

可依照個人膚質及天氣變化作調整

真本油聞起來偏草本味,新聞稿說有檸檬柑橘的香氛個人覺得不明顯

我覺得比較突出的氣味是迷迭香跟薰衣草的味道~

接著介紹人參修護霜

 

試用5ml小小一個,但罐身作得很有質感

之後用光內容物後將容器消毒,拿來放置其他小試用品也不賴

畢竟有些試用品是一包一包的設計,使用起來不甚方便,將其填充到容器裡頭使用比較順手

看一下貼紙簡介說明

 

不得不說這張簡介說明,如果只用肉眼看真的是字超小的啊!!!!!!!!!!!!!!

看完真的會鬥雞眼XD

所以我還是拿相機拍完後,放到電腦上放大看完簡介說明的

另外擷取urcosme的新聞稿作補充介紹

 

質地方面,是霜狀卻很好推勻

 

在推勻的同時,伴隨著濃濃的人參味,感覺就很滋補啊

滋潤度表現很好,面對冷風吹拂,卻不覺得臉部乾燥緊繃不適

針對兩項產品的概述後,再來就是我的體驗分享照了

先報告一下我臉的近況

最近因天氣溫差換季影響,臉上非常的乾荒

乾荒到什麼程度呢?脫皮不說,還會泛紅小乾癢

下圖圈起處就是因乾癢被我抓傷><

會造成這樣乾荒的結果,就是因為我保濕沒作好,而且還一直擦酸類想消除粉刺

想當然爾是我自作自受...... 肌膚乾燥還擦酸類,既然擦了酸類保濕還不作足

所以等我意識到我肌膚乾荒後,完全正視我臉部需求,先停止酸類這道保養程序

全改用滋潤的保養品,這段時間到現在我都是洗完臉後擦保濕化妝水→真本油→修護霜

我從11/29的晚上開始換上雪花秀的保養

下圖是隔天11/30早上,可以看到我的臉因過度乾荒,毛孔整個很囂張啊

但是才用一個晚上,效果無法立即顯現,持續使用作觀察~

12/01晚上拍攝,這天膚況非常不穩,除了先前的痘疤和肌膚乾荒讓臉看起來花花的

但首要之務是先將保濕作好,讓臉部肌膚不鬧乾荒

12/06早上拍攝,都洗完臉了還帶著浴帽XD

膚質逐漸趨於穩定,臉上乾荒問題也有大幅改善,沒有泛紅乾癢的困擾,跟前幾日比好多了

上起妝來也十分服貼吃妝

整體來說,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體驗組,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能讓臉部肌膚獲得充分的潤澤,與其他保養一起搭配使用也不衝突,是款溫和不刺激的保養

最後附上雪花秀官網官方FB,提供給消費者可以掌握即時訊息

官網除了介紹產品也有組合優惠的活動,另外還有美顏食補的作法,挺用心的!!

就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