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ina Primavista漫遊花徑粉盒 NT.300

花王每次都會出幾款限定粉盒,但看了看之前的限定款樣式,都不太怎麼吸引我

當然一方面是我當時也沒有使用花王旗下品牌的粉餅,所以對粉盒的需要度自然為零

今年三月間買了花王開架漾緁agne的粉餅,雖說漾緁粉盒在開架中也有不錯的品質

但表面我覺得會容易小刮傷,想購得另一款粉盒交替用

看到這款粉盒的新聞稿後,外觀完全是我的菜,加上美美的代言人菅野美穗外

這粉盒的設計也呼應她在日劇不結婚(緯來翻譯名:結婚不結婚)的內容

因此完全沒多想就決定是它了!!而且我還可以湊一下週年慶金額嘛~

 

價錢方面,花王粉盒一律是訂價NT.300,沒有因日幣升值就浮動價格,是值得讚許的點

在台灣櫃點買是可以打九折的,但是服務我的那位櫃姐卻是實收我300......

事後等我回台南拿起發票一一細看,才發現她沒打我折(我是在台中買的)

只能怪我當下沒注意,差了30元的金額也還好,所以就懶得去理論打折這回事了

粉盒外觀是充滿粉嫩色調的雛菊,搭配粉鑽小鑽的點綴,顯得非常活潑俏麗

且不易留下指紋

開關處作成一個小蝴蝶結的樣子,讓人覺得細節處也很用心

粉盒內附有一只粉撲,粉撲柔軟度很不賴

開架漾緁的粉撲也很軟Q,但是卻是要買蕊心才會附送喔!

另外在置放粉餅處加裝了一片塑膠隔片,避免飛粉使粉盒維持乾淨,又可阻絕粉餅本體不受影響 

這是我把漾緁的粉餅放入Sofina Primavista粉盒內

置放粉蕊的設計是卡榫式的,將粉蕊斜放入凹處,聽見喀一聲就ok了很簡單,背後也有說明指示的

背面的樣子是透明的,色號一目了然

總體評價這款粉盒~粉盒外觀擄獲了我的私心,內頭的粉撲也很柔軟好用

塑膠隔片等等的設計有感其細節的用心,加上價錢可親又是限量來著,湊一下週年慶滿額也行

當然前提是手邊有使用花王旗下的粉餅,可以入手收藏啦

以上就是我對Sofina Primavista漫遊花徑粉盒的一點小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