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時間多又開始嘗試許多不同的彩妝保養

所以週年慶就是一個很好下手的時間點

可以一次體驗多種產品組合

但前幾年的週年慶組合反而沒有這麼狂熱,很淡定安然的度過了

今年難得看DM有幾組覺得想買的衝動呢!!

但比起過往,我還是收斂許多了,也認真挑選思考到底什麼最實用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

首先這組是Anessa的組合,主要就是一瓶正貨防曬送小藍瓶防曬跟美白化妝水乳液

在正貨方面的防曬可以自選,我姐想要大金瓶就買了

這樣是NT.990,是我們翻遍中南部(台中/嘉義/台南目前開始週年慶的DM)比較過後最划算的一組

光是那瓶正貨,原價單買就要一千出頭了,這次有特惠組加上送一些贈品,能不買嗎?!

而且要買這組有個小插曲,就是這是10/7嘉義新光的限量組合,但我要10/8才有辦法前去結 

所以我先在當天快接近打烊時間,電話中問櫃姐當天10/7這組是否還有貨

向她說明我的情形後,櫃姐同意我10/8前來結帳帶回

實在很感謝櫃姐,雖然一開始有點強硬不讓我這麼作,堅持要我10/7結,但我就無法啊

但也不知道為何,後來她自己先態度軟化了,還說要是還需要一組還可以喔......

----------------------------------------

其次是高絲的粉底刷,這是限量版的,有粉緞帶跟黑貓咪兩款,黑貓咪僅限sogo體系賣

但無所謂我看上的是粉緞帶,這款我在九月初就買了,覺得不錯用想要趁這時再多買幾隻送人

問到的答案都是缺貨賣完,也不敢保證會不會有貨

把台中跟嘉義百貨公司有kose的櫃都問過了,都是缺~

後來等我回台南,問了小屈裡頭的kose櫃也是沒有

有天下午上網查起kose南區櫃點,赫然發現三商百貨裡有!!

所以立刻撥電話問了,櫃姐說櫃上有六隻,我就也爽快的說我預定三隻包了

因為是單買加上週年慶有九折價,櫃姐還跟我說有沒有要再多買什麼,可以再現折三百

並送我一組小保養組,櫃姐說雖然我距離滿額贈還差一些些,但她可以送我沒關係

後來就又多買一條INFINITY眼膠,其實有在觀望這條眼膠也有試用過質地覺得不錯

但單價有點高還在掙扎,經櫃姐這麼一說就手滑了

----------------------------------------

這次換了週年慶戰場,去了台中中友

發覺台中中友都有些不錯的組合,而且是別間百貨所沒有的

像是我姐想要克蘭詩的睫毛雨衣,別間百貨都是單買九折價,都沒有出特惠組

到了中友竟然有,特惠組內容是兩隻睫毛雨衣送卸眼液跟水蜜桃卸妝水

因為我姐嫌水蜜桃卸妝水清潔不夠力,所以送我,雖然清潔卸妝力沒有其他卸妝品來得高

 

但水蜜桃香味好好聞我也樂得接收啦

再來是我心心念念的sofina粉盒~這次出的限量粉盒真的好美啊!!

NT.300內有塑膠隔板跟一塊粉撲,拿來放sofina agne的粉餅也行喔

接著去對面的ipsa

原先我想要的是這組↓

但是要預購才有啊!!只能怪自己沒仔細看作好功課,只看到全台都有就high了

後來跟櫃姐買了這組,去角質跟化妝液正貨送化妝棉&小去角質&卸妝凝露

 

原本的組合是兩條去角質正貨,但其實ipsa去角質用量很省,所以把其中一條改成淨白化妝液

再額外貼一點錢,價差跟原組合價錢沒有相差太多

櫃姐人也很好,自動給我自律循環液跟防曬各兩包試用,還考慮到積下來天氣轉涼,給了保濕款的

櫃姐名字是彭鈺儒,住台中的朋友如果有要去ipsa,可以去找她喔,服務挺不錯的!!

最後用禮券買了Lush的水果吧洗髮露,之前是用洗髮餅,這次想要換換別種嘗試

也因為不知好不好用,所以先買250ml的試水溫

另外還有一個Kinaz短夾

突然又開始燃起對週年慶的愛了XD就寫到這了,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