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女生要除毛,尤其是穿無袖衣服時,腋下的毛髮當然要清理一下
這款全名如標題所稱,但我都簡稱它是冰刀6515
原本我姐對這產品相當有興趣,所以我媽在購物頻道買下給她
誰知我姐用了一次後,就說不用了
我媽差點沒氣死所以本人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接過來使用
不然一隻幾千元的冰刀放著不用也很浪費呀

我們買來的裝備有:
一個充電式插頭/兩款不同設計替換刀頭/冷凝體/冰刀機體/小刷一把
首先來看看這替換刀頭吧
如圖,左邊是針對用拔的,右邊則是用刮除的

拔的廠商都會強調是陶瓷滾輪式,所以每次只要看到電視打著什麼陶瓷滾輪式的
我就知道應該是PHILIPS又出新款,但基本上新舊款大同小異啦
刮除式的刀頭,強調可水洗,這點挺方便的

接下來看看刀體本身,有兩段的變速

看看背後貼紙說明,製造點是斯洛維尼亞

這款不需要用到電池,只要將插孔插在說明處,啟動開關就可以了

冷凝體,是當你除毛時,會有感覺疼痛紅腫時的好幫手
一開始就是白色的一整片,要除毛前,先將冷凝體拿到冰箱冰一下

冰到變色就可以使用了
冷凝體可以幫助你在除毛中,減少不適,且有一點冰涼效果,舒緩鎮定肌膚
當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可以除毛啦
全副組合起來就是這樣~將冷凝體裝好,插孔插好開啟速度

將刀體貼合肌膚
我除毛只針對腋下毛髮,所以我會將冰刀開啟1接著讓冰刀緩緩的嚕過腋下
先使用拔毛的刀頭
真的可以連根拔起喔!!!!

看看對照圖差很多吧~拔完會有一點紅腫

所以最後除完毛髮後,用一些噴霧水或絲瓜水,之後再塗抹一些蘆薈膠
能夠鎮定肌膚的產品囉
而且這些產品我也都會放到冰箱,除了鎮定肌膚,也會涼涼的,效果更好!!

最後要說一下這是我第二次使用這冰刀
第一次使用的人,在拔毛髮時,會有一點流血現象,是正常的!!!
第二次出血情況可以說是沒有,但有些人會有

此外2才是最強的速度,但我個人覺得1就頗ok了
第一次要除毛時,其實我內心有嚴重恐懼,因為在未拔毛前
我都是使用刮除方式,尤其在我開啟開關,那聲音還真有點嚇死我

拔除會痛嗎?
我覺得會!!!!
第一次我覺得當滾輪拔除毛髮時,有覺得刺刺痛痛的
但那也是因為毛髮連根拔起
有搭配冷凝體,痛的感覺會減少
而第二次使用,可能因為有經驗了
所以疼痛感少很多,緊張感也減少XD

毛髮生長速度,個人覺得拔的方式讓毛髮可以不會那麼快就生長出來
畢竟是連根拔起,所以我個人可以維持兩個禮拜多
但刮除,因為只是刮除肉眼表面的毛髮
毛根卻還是根深蒂固在毛囊裡,所以可能兩三天就要刮一次
當然缺點各有好壞,刮除是也不會浪費太多時間,且不會疼痛啦

最後刀頭上會有一些殘留的毛髮,利用所附的小刷清除
之後水洗陰乾就可以囉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