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剛好的我的洗髮乳,沐浴乳,牙膏居然同天用完XD
所以我跑去康是美補貨囉~
kanebo將生活用品均改為kracie作為區別
所以現在看到的沐浴乳洗髮乳均已正名囉
不過呢~並沒有因此而降低品質的^^
這款沐浴乳時有特價~所以原價我不知道
這款沐浴乳我多次都是買到搭配著一瓶沐浴乳+補充包+洗面乳
而這次買到的是一瓶沐浴乳+補充包+洗面乳+一個購物袋=NT.199
很划算吧^^
購物袋對我而言可有可無~而且我當初其實光看外表感覺沒有很討喜
因為想說攤開是很大的那種~且沒有稍微硬挺的布料~
即使東西放在裡頭也很容易東倒西歪
不過後來發覺其實是個大小適中的袋子還蠻適合裝書的:)
所以我每次去圖書館~都拿這個裝書XDDD
這購物袋還蠻簡單樸素的~所以用到現在還算滿意

下面是個很簡單的logo


這系列的沐浴乳有個優點
好沖洗且有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我每次補貨都會買不一樣的味道嘗試XD
共有七種:蘆薈,玫瑰果,綠茶,葡萄,水蜜桃,柚子,蜂蜜橘子
蜂蜜橘子是最新的口味~味道就是很明顯的橘子味囉
除此之外~我也用過柚子的~感覺比較像葡萄柚的味道有點酸味
有次我同學還很壞心的說你聞起來跟臭酸(台語)差不多>"<
不過沒有他們形容的那麼糟啦~純粹是我們自己嘴砲XD
玫瑰果~我就覺得味道有點人工了
最近新買的就是蘆薈啦~雖然我不知道蘆薈應該是怎樣的味道
但是我洗的時候有聞到一點點的薄荷味~洗起來不會涼涼的喔
這系列很好沖洗~而且我從大一用到現在只有換換新口味
所以我還蠻愛用的!!
好沖洗外又不會覺得洗完乾澀~不會讓你覺得洗的太乾淨過頭
我洗澡會搭配沐浴擦布~泡泡也蠻多的
又因為種類多~所以不會用到膩

壓頭也很好擠~而且它有出補充包
蠻環保的!!而且補充包要倒入瓶子也很好倒
在瓶子中上點的位置本身的設計很好
有個大瓶口~把補充包剪開就能輕鬆倒入啦
不用怕倒的到處沾~沐浴乳的流動性很大
所以倒補充包時也不會花費很多時間
這是我還蠻推薦的沐浴乳^^

順便說一下洗面乳

雖然洗面乳我總會買個好幾種不同交替的洗
手上又多了一款就來洗洗看吧
洗面乳的口味也很多~而裡頭附贈的是水蜜桃
蠻好從軟管擠出的~很好掌握用量
也很輕易的打出泡泡來
在臉上洗起來很舒服又有香味
沖洗沒有殘留也不緊繃
價錢也很平實

其實我對於洗面乳的要求有幾點
1.好起泡
2.好沖洗不緊繃
3.價錢要可愛(因為洗面乳我覺得只是清潔,又是大量消耗品,所以當然不要太貴啊!!)
總之這系列的沐浴乳或洗面乳都很值得一試
不僅種類多價錢也很平實也讓我洗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