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ion健康化妝水 330ml/NT.2650

當初會接觸到albion也是因為版上好評
再加上聽聞櫃姐人都很nice~所以就安心靠櫃了
雖然入購有一段時間了~是在我剛考上大學時去的>///<
想說一方面慶祝自己大學放榜~一方面拯救一下肌膚

我還記得櫃姐名字叫杜瓊玉~不過我很久沒靠櫃了>///<
她一開始還問我怎麼知道他們家的東西~我也很誠實的說網路推薦的
那時是非假日去的~所以人很少~我也可以好好體驗
她的禮貌態度真的很好服務也不錯~
一開始有幫我做簡單的肌測~不過只有水油多少而已~沒有像ipsa那麼精細還有黑色素等等可以測

接著就體驗先乳後水的觀念啦
這是我第一次認知先乳後水的感覺~
那時是夏天~好熱呀~妝都花了
她先幫我卸妝~用的是卸妝油
其實我有點排斥用卸妝油卸妝
總覺得沒有乳化完全就糟了
不過櫃姐卸的很仔細手法也很輕巧
之後拿出他們家的滲透乳按壓三下是正確用量
不過我如果真入手我應該只會按個兩下吧~一方面也是我臉沒有很大呀
因為以前都沒有體驗過他家的產品
她還擠了三下的量~我還膽怯的問說會不會很油啊
後來她就說幫我體驗讓我感覺看看
感覺滲透乳吸收力很好~而且冬天用也很滋潤不會不夠力
不過版上很多人使用好壞參半~
透過化妝棉按摩加掌溫的手法很舒服呢!!

緊接著就是健康化粧水啦包裝是塑膠的~所以不怕一個不小心摔在地上健水就掰啦
利用他們家的化妝棉~可以撕成很多張~化妝棉的張力也蠻好的
很適合濕敷於臉部
健水涼涼的~味道也很有復古風~不過這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有330ml但是其實濕敷的結果用的很兇啊!!!!!!!!!!!!

後來我就買下健水啦~看照片都用到一半有了~都捨不得呀~
我曾經還跟我姐說如果健水沒了該怎麼辦XDDDD
我姐的泛紅很嚴重~我頂多只有一點點
所以我也曾經讓我姐濕敷~效果很好
我平常的泛紅除了溫度升高以外~還有有時亂擠粉刺臉上一點一點紅紅的
這時候拿健水一敷~泛紅現象會好很多
當然我更激賞的一點是鎮定作用
雖然這化妝水的功能被說的天花亂墜
但是唯一我可以肯定的是鎮定作用真的不錯!!

有幾次過敏有點像蕁麻疹那樣出現在臉上
我就濕敷~就不會癢而且腫起來的地方消很多
隔天睡醒腫起來的地方感覺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所以我對他的鎮定作用很滿意
所以會用這罐的原因~除了泛紅鎮定
一方面夏天也快到了~可以偶爾奢侈一下來濕敷
讓自己臉部涼涼的~會很舒服
健水有含酒精~不過我個人對酒精不大排斥喔!!

後來櫃姐陸陸續續有幫我上一些保養跟補妝
也會打電話詢問我用的如何
也送了很多試用~而且還有櫃姐親手寫的卡片
也曾參加一次餐會~可以吃吃喝喝然後很少推銷
所以玩的很開心XDDDDD
不過呢~他們家的東西都很不錯~
彩妝方面也很不賴~可惜我不是大戶~沒辦法在那灑錢
除非等我發財吧>"<
雖然平時保養都會用比較便宜的~有些是趁週年慶屯的貨>///<
但偶爾會添購幾樣比較高貴點的~對自己好一點加減用啦^^
這瓶會讓人回購意願還蠻高的~不過前提之下是我發大財~不然以這樣的價錢
我實在無福消受>"<而且最近我報名檢定測驗等等一大堆的錢~所以錢留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