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sa瞬間冰沁凝膠 200ml/NT.1100

這產品我定位於化妝水的原因是
因為產品包裝上寫著凝膠狀的化妝水

這是今年母親節購入的
因為我很怕熱~所以我為了夏天總是做好預備XD
真怪~我明明就是個夏天出生的小孩~還怕熱>///<

這款櫃姐說能控油~不過我通常抱持著聽聽就好
控油我覺得還可以~目前遇過最控油的應該是蜜妮新款防曬吧!!
真的感覺油光都沒有很少
ipsa的這款產品還是會讓我出油~不過其實不大準因為我有吹冷氣>"<
所以之後出油結果無從考查

有時候我手賤愛擠粉刺
所以報應就是臉上一點一點的懲罰>"<
這時候拿冰沁凝膠~會比較退紅而且涼涼的
這產品是凝膠狀我會用化妝棉倒一些出來~之後推開在臉上會成水狀
我在夏天~肌膚容易出油
所以我會盡量要求清爽~但是我又是混合肌
所以兩頰相對的也要保水一點點

冰沁凝膠除了夏天使用起來涼涼的可以降膚溫
自然也就能減少臉部泛紅的機會
這產品跟健水一樣都有酒精

圖片中我有圈起的地方是酒精!!很明顯的alcohol告示
另外夏天的保水這對我而言就很夠了
擦完在臉上覺得清爽又有保水的感覺
而且臉會覺得嫩嫩的很舒服

如果跟健水一比價錢上是比較可愛
而且有200ml
但是呢~泛紅鎮定我覺得還是健水略勝一籌
冰沁凝膠~現在除了冰涼降膚溫避免泛紅的發生
因為學校都有開空調~難免臉上水份多少流失
所以我會擦一點~讓自己肌膚有一定的保水度
大致上不會覺得是個雞勒的產品~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涼涼的感覺不會說特別明顯~如果冰冰箱真的涼很多
但是補充一點臉上的水分也算不錯^^不會過分滋潤

而且產品強調是弱酸性的~所以肌膚也沒有感到什麼不適

不過老話一句~我適用的~不見得每個人也一樣
所以試過才知道!!
如果對這產品很感興趣的話~建議去靠櫃試試喔
可以直接跟櫃姐說你想試的產品~或者由櫃姐幫你測完膚質後來挑選你適合哪些產品
他們家的櫃姐態度我覺得也不輸albion~
櫃姐人都蠻好的!!而且4/1台南中山店也開幕了~
雖然我還是去台南新天地屈多因為那裡是離我比較近的地方
去測個膚質檢測~了解自己肌膚水油情況~挑到最match的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