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雙炫眼彩6.5g/NT.600(通常可打九折)

這是去年的夏季商品

之前不是說去買RMK睫毛夾還去了資生堂嗎

我去的是台南新天地~不過我真的覺得每個櫃姐都好冷

我一到櫃前我就表明來一說我要看雙炫眼彩

櫃姐還說對另一個人說我們有這樣產品嗎?(冏)

後來我就跟她說~那是一個雙色霜狀眼影

不過很顯然的他對自家產品都不了解>"<還問另一個.......= ="

另一個也沒好到哪去~是我說了霜狀眼影這個關鍵字她也才知道

感覺雖然是去年夏季商品~可是對於自家商品都不了解

又怎麼推銷給顧客哩?這種感覺在我心裡有點扣分.......

好啦~來說說產品吧

這眼彩有七種顏色如下圖(註:取自官網截圖)



櫃上現在只剩綠色跟藍色的~

這是我買的綠色



後來我兩種都有試色~藍色感覺蠻清新的顏色也很適合夏天~不過他有點不大顯色

綠色顯色度稍微好一點~看到別人在網路說GD色是最顯色的~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買BE色的~可惜沒了我只好帶綠色~

不過這商品我是買來要送人的

所以我非常的謹慎~試了色蠻持久的也沒有積線問題

顏色也很飽和內斂~有亮片可是很含蓄擦起來好看典雅~後來想想夏天要到了

送綠色也好~容量蠻多的價錢也可接受

這商品還有送一個眼影棒



在底部有個小抽屜可放眼影棒~設計的很好也很貼心

很抱歉我沒有試色照>"<因為是要送人的

另外我還買了晶鑽眼線液(褐色的)改天再分享

說一下那櫃姐~雖然她對自家商品了解度不高有點扣分

但是替我上色的手法還蠻溫柔輕巧的~她名牌沒有名字

不過我覺得新天地的櫃姐怎麼說呢?都不會笑蠻冷的

也不會很熱情~那時幫我上色的櫃姐~我一直跟她聊一直跟她說

想說或許聊開了~可能櫃姐也會比較熱情

但顯然我徹底的錯了..............................>"<

櫃姐始終都是冷冷的答話~讓我覺得我在跟機器人買商品......

好加在我事先老早都有做功課~而且櫃姐動作上口氣上都活像個機器人說話

我自認不是奧客~我也能體會櫃姐的辛勞

看在她也蠻有耐心幫我試色上色時也蠻細心溫柔的~所以我還是帶了

不過心理難免有些小失落~因為其實我還蠻愛他們家的東西的

所以那天其實也很節制沒有亂花什麼很理智XD

那天的購物感覺有些扣分~不過不至於到不去第二次光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