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快捷奪目持久眼影筆   NT.215

這是最近新買的~看到顏色後真的很心動所以跑去試了
後來買下一隻玩玩看
打開筆蓋後旋轉出來的感覺

我買的是土耳其藍這個顏色
因為在開架中很少可以看到這麼跳的顏色
另一方面也是我覺得這個藍色很正點所以就買了:)

先來看看產品說明

拍的有些暗>"<但其實就是眼影筆一般會有的說明
但大致上說詞就是持久顯色不暈染之類balabala..................
我在開架前面也有試了一些色系不過沒有全色試完
主要是小區裡頭的愛推銷櫃姐~雖然我很明確的說不用了
但那櫃姐還是很不屈不撓的說可以來看看我們家的眼線液喔~
而且我還不等他說完眼線液三個字~只聽到說要不要試試我們家的什麼........
我馬上就很反射動作的說不用不用
可是櫃姐還是很耐性的說完她要傳達的內容~我想他心中應該覺得我很奧吧?!
奧歸奧~我可不想花了冤枉錢買一堆不要的產品囉

不完整試色照


大致上這款眼影筆的每個顏色都很顯色也非常好化
霸特........試在眼睛上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先說畫在手上的感覺
非常的好化~而且眼影筆質地柔順好畫
顏色上很顯色也蠻持久的
發色度高珠光也美
後來等我回家過一陣子時
想把手上的顏色洗掉
光用水沖加搓其實顏色還是屹立不搖的
要用卸眼液才有法子卸除~但不會很難卸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上在手上是很好畫沒錯
但眼皮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由此可知這支眼影筆結論是
上在手上比上在眼皮上好畫!!
我還是有化在眼睛上啦~不過真的有些難度說
所以要是覺得化的不好還請見諒啊(_ _)

左邊未開閃光照                                                                 右邊有開閃光照
而且呢~質地柔順對吧
要畫在眼皮上也真的不是很容易能上色
於是乎~我的眼影筆有一點小裂痕了

不是很明顯還算接的回去~不然我會哭死
但這也避免要小心使用以免有斷掉危機!!
但是因為畫在眼皮上沒有很好畫所以才產生了這個小裂痕~唉
持久度還算不錯
暈染度我覺得soso
因為這支眼影筆感覺有點像蠟筆那樣子

如果比起INTEGRATE的眼影筆也是各有優缺點
INTEGRATE的價錢比MAYBELLINE便宜~只要190
但是我用會暈~因為我是內雙等時間一久發覺眼皮只剩皺折那邊的顏色>"<
顏色上也蠻多的~只是藍色沒有MAYBELLINE的藍來的正點

MAYBELLINE還蠻持久的顏色發光度都很漂亮
遇到打折買會便宜許多
但有點易斷~眼皮不好上色

最後做個結論
這支眼影筆也不算是完全大雷
只是如果要回購的話
我會等打折時
但升起的火確實有小滅些
不過實用度上還須斟酌一下
真希望這兩家的眼影筆可以彼此把優點融合作個改進呀
這就是所謂的有一好沒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