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龍茶油切粉刺組  (payeasy網可買到)

之前老是擠粉刺~不過有時候用青春棒擠粉刺還是會有擠不乾淨的情形
而且也想試試拔粉刺面膜的成效如何
所以購入了這組~價錢不會很貴
一組裡面有三個產品
分別是柔軟水/粉刺面膜/收斂露

瓶身也很貼心的標示著123的步驟
至於使用方法我有拍下來

包裝上都十分有質感~外包裝的紙盒跟說明紙都用硬挺的紙讓人覺得包裝上還蠻ok的
那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使用效果跟方法囉
先說一下我的使用方法
我都是晚上洗澡時洗臉到去角質(去角質使用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去角質還可助浮出粉刺)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按摩個一分鐘
之後敷在臉上五分鐘洗掉
稍微將臉擦乾就塗上粉刺面膜
最後把吸油面紙壓在面膜上固定著
我覺得這個步驟很重要喔!!!!
因為之前有試過只上面膜等乾時拔除效果並不顯著
但用吸油面紙後效果很好呢~原理就像妙鼻貼那樣囉^^

粉刺面膜未乾前是很流動性的所以要小心倒出
感覺很像膠水~不過黏貼力還不錯
第一次用粉刺面膜時很害怕會不會粉刺都沒被拔起哩~
不過效果可好囉

鼻子部份可以看到粉刺排排站好~而且一方面看吸油面紙把粉刺現出原形感覺好爽XD

因為常常騎車關係~而且鼻子堆積不少汙垢粉刺....................
我也有用在臉部

不只粉刺拔起來~連汗毛也是
定期清除粉刺少了不少
不過粉刺就像打不死的小強一樣還是會再生的
所以還是要好好保養囉當然作息也很重要!!

當然用粉刺面膜有幾點叮嚀
1.膚質很敏感的人不要太常用粉刺面膜
因為是撕除性的~不要在膚質脆弱時還摧殘皮膚~把皮膚養好點再使用較洽當
2.拔除粉刺面膜時最好由下往上拔
3.粉刺面膜一個禮拜使用一次就好~不要天天使用哩>"<
4.拔完粉刺很高興~但可別忘了作收歛的動作喔!!
以免毛孔囂張擴大了^^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跟叮嚀
當然最近頗受好評的聖克萊爾MP3粉刺面膜感覺也很棒呢~有機會再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