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巧克力多酚面膜    NT.220(一盒十入)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口味種類繁多XDDDD
而且也有針對不同的需求
價格也很平實
所以我一般也會選擇不同種類的來使用
有圖有真相↓

平常也有在用他們家的面膜呢:)
而且可以依照肌膚狀況或個人喜好來選擇使用囉^^
這次這款巧克力多酚面膜
特別的是主打著季節限定!!!!!!

有時候很容易會因為限定心動好奇嚐鮮呢
限定的字眼會讓人莫名的感到招架無力ㄎㄎ
這是外包裝
跟旁邊的巧克力鏡子合拍很有fu

巧克力多酚可以抗氧化
產品訴求是水嫩,明亮,緊緻
另外推薦給肌膚晦暗或缺乏彈性的人使用
這禮拜一洗完澡後就使用了一片
雖然外包裝讓人會錯覺以為裡面的面膜顏色也是巧克力色
哈哈但其實打開就跟一般的面膜一樣啦^^
白色的不織布材質帶著巧克力濃濃的香味

取出拿在手上有一層隔紙
撕去後將面膜敷在臉上
可以感受到精華液十分的多
所以面膜說明上也說可以敷20~30分鐘之久
但是因為我肌膚兩頰較乾
不想敷超過太久所以那天只敷20分鐘
如果是一般面膜我就會只敷15分鐘
以下是我洗完澡頭髮還沒吹敷臉的照片>//////<

然後因為我個人喜好我通常會在鼻子兩側自己切割兩刀
讓面膜更服貼
這款面膜服貼度很好
保濕度我覺得也不錯精華液摸起來有點稠稠滋潤的觸感
隔天上妝很輕鬆

最後寫一下我敷面摩的前後順序吧
卸妝→洗臉→化妝水→面膜→乳液
使用完面膜後記得要充分按摩吸收若是感到黏膩可沾取一些化粧水擦拭
但最後一定切記要再擦上清爽的乳液或滋潤的乳霜來作鎖水動作囉!!!!!

這款面膜的優點是
香味舒服~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巧克力味
敷臉除了呵護肌膚也同時嗅覺享受
有一定的滋潤度~上妝前敷一片不用擔心妝不貼
水嫩度不錯~敷完臉非常柔嫩好摸也沒給肌膚太大負擔
明亮度尚可~因為我老熬夜做報告所以成效普普囉
再說面膜也只是速效急用可不是天天敷
回購率而言的話會買~只是這款主打限定(哭哭)
不過我的美麗日記種類繁多可以選別種囉^^
一般的開架面膜裡價格也算平實
精華液也很充足
而且身邊的同學或朋友也都會買
我們也會互相買不同種類的再互換一起使用分享感覺
所以基於眾多理由會讓人默默的把我的美麗日記列入開架面膜中呢:)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