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還真是忽冷忽熱
即使如此挑選一些美白產品還是不可少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De Mon水亮柔白重點修護凍膜

一直以來對De Mon家的東西只瞭解這個跟一個保溼凝膠的產品
此外印象的是代言人有請過鍾楚紅跟張艾嘉
這產品在東森購物有賣~店面依稀記得台南好像府前路上有一間?!
東森購物對我是沒什麼吸引力
但是我媽很迷~每次可以看東森購物看好久都不轉台(真是讓我折服)
即使我常跟她說不要太相信電視購物的說詞
有些馬都說的天花亂墜頭頭是道的
但我媽絲毫不受影響............
也許電視購物對於一些媽媽們還是很有號召力吧
↓看一下用途說明圖吧

打開後是這個樣子↓

外面有塑膠盒打開有隔膜
感覺就還蠻衛生講究
形狀有幾個小圓圈跟眼部的
眼部做蠻大的~所以還可以連笑肌那也敷得到
小圓圈可以貼在你所在意的斑點或痘疤部位集中美白
這面膜是果凍式的~可以很服貼在臉上沒有空隙
怎麼用也不會掉下來~也不用怕精華液會滴落
所以我洗好澡就貼一片可以看一下影片再拿下

我頭髮還沒吹乾>////<因為我習慣先保養完再吹頭髮
可以看到非常服貼方便
這種果凍式面膜夏天用涼涼的很舒服
而且當膜感覺變薄就可以拿下了~代表有吸收
拿下面膜後不黏膩很清爽
之後再擦乳液就好囉^^

連續使用幾次我覺得痘疤會變淡
此外通常在臉上敷完後拿下
我會稍微讓膜吹一下電風扇
再貼到腳背上
就會涼涼的且敷一下腳背囉
這款面膜跟ZA有一款很像
不過ZA我用過一片感覺普普通通

最後寫一下評論
1.有香味
2.很好吸收不黏膩清爽
3.面膜無死角可以完全貼合臉部
4.夏天使用果凍式面膜涼感很舒服
5.美白效果不錯
6.方便省時~一邊貼面膜還可一邊打字或看影片不影響XD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