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入手了RMK的睫毛夾

它真的很合我的眼型

之前大家也說資生堂的好用

我也有買~不過不大合我眼型所以送我姐了

果然工具不是人人適用~

但是如果努力找你一定也可以找到跟你最match的工具的!!

RMK睫毛夾/NT.261元(原價290元打九折)



那天先去買資生堂的東西~真的有點無言= ="

後來到RMK真是天壤之別呀^^

我只是表明要看睫毛夾~櫃姐還幫我上最新款的睫毛膏

沒有因為我只是想買一隻睫毛夾就瞧不起我

後來決定要帶睫毛夾~櫃姐說貨晚點到~所以我就走了

但是隔天去帶沒看到那位櫃姐有點可惜>"<

而且上次她沒帶名牌~覺得她是個很貼心善解人意的櫃姐耶

拆開來還有附一個替換墊



睫毛夾上面還有RMK logo字樣



以下有素眼跟夾過的素眼

這是素眼~可以看到睫毛都下垂顯得沒精神



這是夾過的素眼有精神多了



我對這支睫毛夾很滿意

因為它真的很貼我的眼型~而且櫃姐也說這是為東方人量身打造的

此外它跟資生堂一樣都是沒有彈簧的

但是它很好夾~夾個幾次就很飛翹

而且打折後的價錢我可以接受~工具嘛值得投資^^也可以用很久

有附一個替換墊~畢竟我覺得買到自己適合的物品

上起妝也能更事半功倍囉~建議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