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有心機眼線膏黑色的
但有時候不想營造太銳利的眼神
所以購入了深棕眼線膠

這款也是大受好評呀!!!!

一直以來我眼皮也算油的
睫毛膏眼線也都容易暈
所以眼線絕對不用筆~因為只要是筆都會暈
眼線液跟眼線膠就比較常用
但是說到這學問就大了
眼線筆是初階學者最好的練習
再來眼線液可以營造俐落且比眼線筆持久的特點
眼線膠則介於筆和液的界限
眼線液雖然也很自然但絕對比不上眼線膠
眼線膠同時也持久防水又快乾
總而言之眼線膠算是介於兩者之間集一身的優點囉

所以我購入了深棕


可以畫出自然的眼線
原本剛推出時並沒有太大的吸引我
因為Maybelline家的東西我都容易暈呀!!!!
但是因為看到大家好評不斷
趁著開架85折衝了
但是真的好好用(轉圈圈)深深覺得買下真是太好了

買眼線膠都會有一支筆

這支筆也非常好畫好描繪
眼線膠的質地非常軟
一挖下去就凹了~想要用完我想指日可待XD
使用附的筆沾取適量的眼線膠
再描繪想要的眼線粗細
顏色很自然而且不銳利很柔和
乾的程度也很快~不過因為質地比較稍微濕軟
所以跟心機比是沒有心機來得快乾

再來持久力也不錯
沒有太糟~通常頂了一整天的眼妝下來
只有眼尾一點小暈開但不至於影響眼妝整體
也讓我對Maybelline有了小感動
防水ok暈染程度這次也作的不錯
價格也很便宜~有時開架活動也時常打折
是款可以值得一試的眼線膠囉
kate沒用過所以無從比較得知
心機也不錯用但是附的那隻筆我覺得用了幾次有點小分岔
可是明明很小心呵護呀..........
所以後來都使用M牌的筆去化心機的眼線膏
附一下圖畫起來的感覺

最後總結一下(最高五顆)
防水暈染度:★★★★(只有一點小暈開但不影響我整體眼妝,還算持久)
顏色飽和度:★★★★★(顏色非常自然飽和,且不高調沒有亮片)
上色:★★★★★ (非常好描繪,只要沾取適當的量就不需一直重覆補色)
加分作用:★★★★★(有附筆省去買眼線筆的錢~且筆還蠻好用的喔)
價格滿意度:★★★★★(開架貨且牌子遇到活動時有打折)

這眼線膠的評價真的不錯很少看到負評
我朋友自己也買了兩個0.0她好瘋狂一黑一棕全買齊XD
以這樣的開價商品而言我覺得CP值算高了^^
當然眼線膠也不是說很無敵
因為每一件事物都一定有死穴的呀
提醒大家眼線膠用完後一定要把蓋子蓋緊
不然看到乾巴巴的眼線膠可是會哭的喔~
還有筆用完每次都要清理~不然分岔就畫不出好線條囉
就介紹到這囉~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