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聚焦眼線膏  3g/NT.750

從眼線筆進化到眼線液再進化到眼線膏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眼線膏
多花了點時間練習上手~雖然我化妝技術還有進步空間囉^^"
如果化的不好~還請鞭小力點呀>"<

這個眼線膏一共有五色
我的是黑色BK951

眼線膏跟刷筆都非常的小巧
買眼線膏都會附上一隻小的眼線刷筆~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可以省下買眼線刷筆的錢^^
打開來就像這樣

經過組裝後就像這樣

再來看看筆頭外型~是斜角的設計

說一下刷頭的感覺
非常柔軟有彈性~
在眼皮上描繪不會刮眼皮另外刷毛的彈性很好~不易分岔
粗細很好描繪~小小一隻也很方便攜帶
斜角的設計~不像一般筆頭需要喬角度來描繪
可以很直接的垂直描繪
這種斜角的描繪設計~kate的眼線筆以及ipsa的眼線筆都可以看到

接下來是我化的感覺~我是一個內雙人
首先是素眼照上場(眼皮上方紅一點是因為蚊子叮>////<)

畫上眼線膏後~感覺有精神點

最後加上睫毛膏

眼睛放大不少了

接下來說一下眼線膏的質地
如同命名是膏的感覺
質地柔軟好抹
刷筆碰到眼線膏很好沾取~描繪眼皮也非常上色
顏色很黑帶些低調的亮片(比眼線液亮片還低調)

比起之前介紹的眼線液很快就乾了~等個5~10秒就乾的差不多了~不用怕眼皮多一條線的窘境
防水度方面在水龍頭下沖個十秒

顏色完好如初
接著再沖水龍頭+輕搓

顏色也沒有什麼掉
那這樣會不會很難卸呢?
答案是不會!!!!!!!!!!!!!!!!!!!!
我用的卸眼液是l'oreal的
非常好卸不殘留

整體感覺
使用上不太怎麼暈染也比眼線液來的更為持久些
防水度以及好卸度也令人滿意
顏色飽和能化出粗細喜好的線條
方便性產品刷具小巧且眼線等待時間短
用量也蠻省的~不需要沾取太多就很好化
這樣的價錢~又附有刷筆真的教人不心動很難

不過一開始眼線膏對我而言沒有很好上手
必須多加練習幾次
另外ಇ◦ ° ピンク◦ °♥ 給我的一些貼心tips
如果使用時發現筆刷變硬可以把紙巾沾濕刷筆在上面來回刷
刷毛就會變軟
或是用乳液直接在刷毛上也會變軟
使用完要記得把蓋子蓋緊~不然眼線膏沒蓋緊乾掉就很麻煩囉!!
就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