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essence是個新加坡的品牌
代言人有黎姿等人但我今天介紹的煥白系列是另一個香港女星代言的
黎姿好像是代言抗老的系列
我使用了煥白修護晚霜
雖然說是晚霜
但其實質地很像凝乳

擦起來非常清爽~沒有厚重的感覺
使用起來也具有一定的保溼讓肌膚有柔滑水嫩的感覺
成分有熊果素,人參萃取,當歸萃取,柚子提取液,樹皮精華
晚霜味道不是很明顯
硬要說味道的話我覺得倒還蠻像樹皮的味道^^"
不過不會很難聞或難以接受啦
因為味道維持也不會很久
產品功效說明請看

給肌膚水嫩的觸感我覺得還不錯^^
最後總結一下整體評價囉
(最高為五顆星)
淨白度:★★★(美白效果溫和但淨白目標也許要長期使用才能更加感受到)  
吸收度:★★★(還是須加稍微按摩吸收度才會更好)             
保濕度:三顆半(夏天這樣的保濕對我而言很夠~但乾性肌可能不夠力)              
質地觸感:★★★★(質地清爽讓人在夏天擁有不厚重的感受也有柔軟水嫩的肌膚觸感)                           
回購度: ★★★(是項蠻中規中矩的產品,不過我很喜新厭舊XD當然也會想嘗試別的)

晚霜很中規中矩
使用起來沒有任何過敏現象也沒有長痘痘粉刺
如果想要清爽質地保濕肌膚又不會對肌膚有太大負擔
煥白系列的晚霜還蠻溫和穩定的
提供給各位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