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碧水磁場保溼凝膠   50ml/NT.1450

最近倩碧的水磁場又出了新版~一直對這樣產品很感興趣的我
趁著有兌換活動去換了^^而且姐姐也把自己那份給我用~好開心喔
倩碧的水磁場也是他們家很有名的商品之一
之前看雜誌介紹也看到有空姐很愛用喔!!因為長期待在機艙內水分不足
使用水磁場後可以做好保溼
在雜誌大力介紹推薦~讓我對於新一代的保溼凝膠更感興趣啦~

首先先看一下成份說明

可以看到這是無油的成分~所以即使在夏天使用也不會感覺有負擔感
而且還可當面膜使用呢!!

這是我把兩包試用包裝在隱形眼鏡盒子裡~因為姐姐有多的隱形眼鏡盒子
拿來裝一些cream或凝膠外出使用很方便喔!!就不需要再買一些旅行用的罐子了
這也算是環保利用囉^^

凝膠是淡膚色的色澤
全新配方使用到了玻尿酸~當然玻尿酸是個相當好的保濕成分
可以立即補水滲透來做好鎖水動作
另外也使用了胡蘿蔔水解蛋白
提供護水膜來幫助肌膚適應溼度和溫度變化

看一下質地

凝膠質地很好推開且適合夏天想要清爽的保濕感受
且稍微輕推開~可以看到質地是很輕盈的
稍加按摩很好吸收!!
也會覺得肌膚保水的感覺很不錯
香味只有一點點不明顯~是個很中規中矩的保濕產品

這款水磁場保濕凝膠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輕盈無油的觸感讓我在夏天感覺沒有保養的負擔感
是款很適合夏天用的保濕好物
此外~我最近都是洗臉→化妝水→美白精華液→保濕凝膠
用量也很省~當一層晚安面膜也很不錯
因為是無油配方~所以痘痘肌也可安心使用不會太過滋潤

要是上妝不貼~先做好妝前保養
利用水磁場保濕凝膠也是個很好的效用
所以我還蠻喜歡倩碧的東西的~
之前使用的三步驟有很好的印象
接觸到這款水磁場也很喜歡~
不過最近對他們家的光感持久眼糖霜很心動呢>w<呵呵
我沒有用過舊款所以無法跟新款做個比較
不過新款的感覺~大家都蠻推薦的喔^^

我是混合性肌膚~T字油兩頰乾
使用起來很飽水~肌膚也覺得嫩嫩的
沒有負擔的清爽感
使用感覺很溫和~沒有過敏長痘情形發生~所以很安心的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