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zabeth Arden綠茶甦活手足芳療霜  125ml/NT.600
英文名稱為:Green Tea Revitalize Hand & Foot Moisture Therapy

用了好一段時間寫寫心得^^
在雅頓中最為人知的有名產品~不外乎是八小時潤澤霜,21天日霜或膠囊等等的
當然他們家的綠茶系列也賣的不錯
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綠茶系列~而且也是我喜歡的味道~之前有買過綠茶香水淡淡的很清香
蠻適合夏天用的~不過香水持久度不高~大概也是香水中的酒精成分易揮發所以持久度在所難免囉

使用時~瓶口是這樣的

如果有買過維多利亞乳液的舊款包裝瓶口的開關方式都是一樣的
這種開關方式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再來看看質地

擠出來就像圖中一樣是霜狀的不會流動
我的使用方式是
輕輕的在手中推開
接著按摩手心跟手背
再來就是按摩手指關節及指甲邊緣

味道非常好聞~說是綠茶味道~我覺得還帶點花香味
但是這味道聞起來就是不會不舒服~給人蠻輕鬆的嗅覺
這款手腳都可以擦
有時候待在冷氣房無聊時會擦~一點都不覺得手很乾燥
我現在都晚上當護手霜使用隔天就覺得手部不那麼乾燥
另外呢~就是這款持久度味道超好!!!!!!!!!!!!!!!!!!
晚上擦隔天醒來還可以聞得到味道
而且第一次使用我跟我姐都有擦~後來我們洗手時
也發覺這味道還在~味道持久度很好!!
滋潤度我覺得比瑰柏翠的春回大地或是園藝大師還要來的好
我現在手邊還有瑰柏翠的春回大地跟薔薇~這兩個味道是我最喜歡的
不過瑰柏翠的管子有時候會突然無預警爆開或裂開~放在包包還會沾在包包上~管子做的比較軟為了方便擠出卻也容易裂開
(這是我同學曾經發生的慘案)
所以我都只有把瑰柏翠放在家中使用~當然看到同學的前車之鑑
我在使用上也是很小心~所以沒發生過這問題
但雅頓這款包裝是塑膠瓶身所以不怕這種問題^^
也就可以隨手丟進大包包隨身補擦囉~

自從買下這款給我媽跟我姐試擦一次後
他們也愛上了
有時候我擺在桌上
他們也會很順手的拿起來擦一下哈哈

總體心得來歸納一下
滋潤度:很好不會輸給瑰柏翠
價錢:600元又可以擦手腳~容量有125ml算物超所值了
味道:綠茶味道很舒服又好聞
包裝:塑膠管身~可以亂塞不怕內容物倒出~瓶口設計很方便使用

我覺得是項很好用的產品~另外網拍價格
價錢會比專櫃更便宜喔~如果沒有趕上當初六月活動五折的人可以去網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