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瑰柏翠護手霜


圖中就是瑰柏翠護手霜
容量有50ml跟100ml的(註:圖中是50ml!!!!)
價錢方面我覺得百貨公司週年慶買會比較划算
因為通常會將三種不同的味道的護手霜組成一組賣
或是網拍很多人也賣的很便宜
我有些同學則是透過住國外的朋友幫忙買~他們是說雖然麻煩但是價差跟台灣比還是划算

圖中的是園藝大師跟春回大地的護手霜
另外他們家的護手霜其實種類非常的多
我也有用過薔薇,水澤,薰衣草的
大致上只是味道的不同~但使用起來的感覺都非常好喔^^
先看一下質地吧

是乳狀的~不會流動
但是很好推開在手上
通常我會將手背手心以及手指關節都抹上護手霜後再稍加按摩
護手霜也蠻快吸收的~不會有不透氣的感覺
而且味道非常舒服讓我愛死它的味道了^^
香味維持度上還不錯

春回大地有茉莉花的香味~味道很香但不會使人暈倒的那種
薔薇很濃的薔薇味~但一點都不覺得很人工添加的味道喔
薰衣草的味道很舒服很有舒緩的感覺
水澤對我來說太香濃郁~不過我同學很愛XD
園藝大師是個蠻草本的味道~一開始也許不太能喜歡它的味道
但是我覺得聞著聞著反而還挺耐聞的哩
如果一般手不怎麼乾的人可以用薔薇或薰衣草
想要比較滋潤的話可以用園藝大師跟水澤還有春回大地
裡面護手霜種類味道選擇很多
但我最喜歡的味道是薔薇跟春回大地

缺點的話也不是沒有
因為它是鋁管狀的包裝
使用上我覺得不是那麼好~因為用到快完時鋁管前端會變的很難擠且鋁管有點硬度
如果能改成軟管狀就不怕有這種問題也能把快用完的護手霜擠的乾乾淨淨
另外有些人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發現有鋁管爆開的問題
因為我同學曾經有次放在包包裡
結果要拿東西時發現護手霜沾滿了包包
後來發現是從鋁管壓扁的地方爆開的
所以這款如果要外出使用
建議分裝一些到小罐子用會比較好
除了鋁管狀的包裝讓人覺得在使用上不是那麼適合外
其餘的部分還是另我很滿意的!!!味道跟使用上都非常好!!!
就寫到這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