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QUILLAGE心機晶鑽眼線   2g/NT.650

在今年四月中旬時跟眼影一起入手的:)
眼影已經買來送禮用了
那時候買眼影時~順便也跟櫃姐要求想試試這款
櫃上那時只剩下咖啡色跟紫色
而我原先也早已做好足備功課想買咖啡色~還好沒缺貨賣光XD
我選的是咖啡色BR751~色號如下


把炳很長印有logo字樣~刷子非常好上色
看一下說明

我覺得是很適合想要進階眼線液的人
描繪眼線不太會出差錯~這是我自己畫的一條眼線~另外說明一下我是個內雙人

擦在手背上的顏色~可以看到咖啡色中帶點含蓄內斂的珠光

非常顯色好化~且這個顏色很低調不易出錯~珠光不會太過over剛剛好
接下來測試一下防水度


如果淋到水不去搓它眼線還是可以完好如初
但如果淋水輕搓的話~會有一點掉色喔!!
防暈染度我覺得還不錯~持久度也算好
另外要測試的就是卸妝程度如何囉?
我使用了l'oreal的卸眼液到一些在化妝棉上
在手背上的眼線顏色敷個十秒後再擦拭


顏色已經完全卸除~化妝棉上也有把顏色跟亮片卸除
不過手背上還會有一點點的亮片~只要再多清理一下就很ok了^^不會很難卸
最後說一下結論優缺點

優點:好上色,顏色飽和,含蓄內斂的亮片加分,把炳長很好描繪,眼線液份量很好拿捏,眼線可化粗也可化細
缺點:乾~那時候櫃姐幫我試色時也有說要等久一點
因為這眼線液質地很濕潤~所以在畫完時不要急著睜開眼睛
不然眼皮上會多一條線
我通常等個4~5分鐘~有時候也會拿起旁邊的吹風機吹一下讓眼線趕快乾
除了慢乾需要多點時間等待以外
其餘我還是很喜歡這眼線液~所以我還是購入啦哈哈
最後放一下素眼一張及一張上了睫毛膏跟眼線的眼睛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