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CITANE紅米控油保濕凝露 30ml/NT.1480

這是參加活動得到的七天試用包
因為有七包所以我完全收集在一個小圓罐裡
這樣使用上也比較方便^^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T字易出油~兩頰夏天稍油冬天偏乾

先來個商品說明:清爽保濕不黏膩的凝露狀配方,蘊含自紅米萃取的多種豐富成分
結合保濕因子,能發揮抑油保水作用,改善肌膚因過度出油而造成的暗沉、粗糙油光
使肌膚更平滑細緻、膚色更勻淨。優異的吸油特性,能讓妝感更久!

How to Use:
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

*紅米粉末,能吸附過量油脂
*紅米精萃具平衡肌膚功效
*紅米醋、繡線菊精萃與檸檬精華油,能收斂淨化毛孔
*紅米精萃與鋅,能平衡多餘油脂
*植物性甘油能保濕肌膚
*不含動物性成分、防腐劑、酒精、礦物油、抗菌劑、合成染色劑


接著來看看質地跟顏色吧

沒有色差~質地上有點流動性的凝露

味道剛開始聞有點像青草藥膏的味道
但是等推開後我有聞到米的味道喔!!
那種米的味道就像稻穗成熟白米還包覆在裡頭的味道
雖然這個產品是紅米呵呵

因為是凝露狀的
非常好推開~擦起來質地很輕盈不厚重
對我而言很適合做為夏日乳液
因為夏天我比較容易油光滿面
所以我有測試抑油度
這禮拜回家沒冷氣吹>"<所以可以得到比較準確的抑油度測試
抑油效果還不錯~油光有減少~用吸油面紙吸油量減少許多

保濕度我覺得如果不是乾性肌膚的話
如果膚質是混合肌跟油性肌這產品保濕度就很足夠了
使用起來十分清爽沒有感覺厚重黏膩
在炎熱的夏天這點就顯的特別重要
不然我會覺得臉都悶悶的很不喜歡
最後有一個觀念是該注意的
很多人其實常會誤以為不停出油
是因為自己是油性膚質的關係
所以就不停的去角質或不擦乳液
但是其實跟保濕度不夠也有很大的關係喔!!
因為水分不夠才會不停出油保護肌膚
所以並不是一味拼命抑油喔~也要考慮到水分的足夠
這樣才能油水平衡~ipsa的檢測也特別強調油水平衡呢^^
最近感覺跟歐舒丹很有緣份哩哈哈而且成分很天然也有一些芳香味道讓人很喜歡
就寫到這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