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個開場白
今天終於考完啦^^真的有大大的解脫
腦細胞都不知道死了多少去哈哈
終於有時間可以吹吹冷氣發個小文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
L'OCCITANE 活膚精華面膜霜 125ml/NT.2580
英文上面也有註明是cream mask
有機會可以用到試用包且ml數也很夠用
最近也用到快差不多了寫個心得^^

先來介紹最近狀況
肌膚其實多少會受到一些外在因素影響
我的肌膚為混合性肌膚,T字油兩頰乾,有一些毛孔粉刺困擾
最近的外在因素為天氣~一直下雨所以臉部很缺水不會油光滿面
還有為了期末打拼不到個半夜兩三點是不會睡覺的
所以這幾天的臉色都很菜

剛好這名字取的真好
活膚面膜霜顧名思義就是可當面霜可當面膜up to you
所以我就來試試啦~
先來一張圖片先

把拿到的試用包全都裝在小罐子裡~但已經使用的差不多了~所以剩很少
這產品是在臘菊系列裡頭~顏色有點淡鵝黃色不是純白的
質地:很扎實的霜狀~沒有流動感
產品訴求:保濕滋潤肌膚~適合中、乾性膚質使用

因為最近下大雨~臉上比較不泛油光
但也相對的兩頰會覺得乾有點繃
且有活膚功效~對我這懶人訴求還蠻貼近的
雖然是很厚實的霜狀但也很好推開
像抹髮臘般的好推
而且有一點點臘菊跟精油味道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我有當面膜跟乳霜兩種不同方法使用過

使用感覺:當面膜使用~我會再加個導入液讓吸收效果更好
乳霜用的話會稍加按摩臉部肌肉
效果上有比較明亮的感覺~因為熬夜其實臉部很容易暗沉
但是擦了活膚霜後暗沉情況不那麼嚴重
而且滋潤度很夠~化妝水完直接上這個保濕度就很好了
兩頰乾的情況也獲得紓解
當然如果不是因為最近大雨的話
我想我在夏天使用這個會油死
冬天的話對我剛剛好~

不過其實歐舒丹有出活膚凝乳
就可以針對膚質來做調整啦~
正品的容量很大~但是歐元價錢一直很浮動啊ˊˋ
雖然是個好物~不過要是平日的話還真不會輕易購入吧ㄎㄎ
不過也很開心能有機會能用到這款好用的商品喔!!
臘菊系列在歐舒丹很有名~而且自從擺脫有款乳油木膏的夢靨後
我開始對歐舒丹產生好感
那乳油木真是地雷品呀!!!不好推又厚重
在臉上悶又化不開的質地讓我卻步啊
就寫到這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