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第二階段囉^^

昨天是生日玩的很開心~朋友還送我無印良品的乳液

哈哈我超愛無印良品的東西!!也很喜歡簡單的設計感>w<

好囉廢話不多說~正文開始

使用好一段時間了~效果真的很令人滿意

首先放照片是第一階段時候的



再來就是近日拍的~近日拍的before是放上使用前的圖~就可以跟使用後的圖好好做個區隔比較



可以發覺臉上的斑斑點點少了很多

而且臉變的比較乾淨就會讓人覺得膚質有變好喔!!

最近去了一趟花蓮玩~見到好久不見的老友

老友還誇我的臉變的好嫩膚質變好了耶~那意思是說我以前膚質很差囉.......sad.....

哈哈我朋友是個很中肯的人~所以從她口中這麼說我

其實也蠻開心的啦^^(迷:不過以前膚質真的很差嗎?!可是也有好的時候呀~)

吸收度好~在夏天使用真的很不錯

另外這支淡斑筆我都只有晚上使用~而且每天晚上都會用

用了一段時間~發覺刷毛更柔軟好用了

另外之前沒有發現的一點是

這支淡斑筆如果使用完橫躺擺放的話

隔天使用會覺得有多餘的精華液流出

可是我之前都沒有發現這個點而且完全沒感覺~為什麼哩?

因為我都是這麼擺放滴...............



白白的那隻就是淡斑筆啦~拿不要的玻璃瓶當作刷具以及淡斑筆的擺放空間

很方便也很環保喔~

因為我之前都這麼擺放~看到有網友說她的會流出精華液在蓋子上還覺得奇怪

後來是那幾天去花蓮玩都擺在化妝包裡~沒辦法讓筆直放才發現的

我還真是後知後覺呀0.0

不過要是有這個困擾的話~只要記得把筆直放就好了~而且是筆頭蓋子朝上放喔!!

除了這點外~其餘我真的很滿意~用了一些美白精華液都沒有很明顯的效果

寵愛之名的淡斑筆確實令我驚喜~而且只要900元~比起其他專櫃牌子也不會太昂貴

重點是要有效~~~~~~而且藥妝牌子讓人就很放心~除此之外這是made in Taiwan

當然這就是愛台灣啦~這麼好的商品當然要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