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修了24學分還是很累.......
這學期的報告量也變多了當然也有考試>"<
所以變的很少發文~我也好想瘋狂大發文喔>W<
上次簡訊有darphin的兌換活動~
去到櫃上兌換~櫃姐還跟我說有護膚活動要參加嗎?
因為櫃姐人nice~當然我有先問要預約金嗎?
櫃姐說不用~so哪有不參加的道理呢?

先講一下他們家的櫃姐吧
之前兌換時是遇到另一個櫃姐
但態度也很好請我留資料請我喝他們家花茶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茶喝起來很爽口又不澀耶
就是甘潤甘潤的口感~如果讀書唸累了喝一杯精神應該很好吧
很想問他們家有沒有在賣?要是有的話我一定去買!!!!!!!!!!!
遇到的兩個櫃姐人都很好
一個叫念蓁一個叫淑雯
都在台南中山店服務喔!!

也因為這次護膚讓我有比較瞭解他們家東西多一點
所以也是看各大討論區的評價以及心得
FG對中山店櫃姐的態度評論都很差~不過我遇到的這兩個不會
第一次兌換念蓁招呼我~請喝茶遞名片也打電話問我兌換的東西使用效果
雖然我兩次都漏接~抱歉~一次是沒電一次是在上課.......
所以我這次去有跟淑雯說對她感到不好意思
幸好淑雯說要轉告她

來說說這次護膚吧~
昨天剛考完一科必修累的半死
熬夜當然有整個人睡眠時間少好憔悴
考完我整個人就是無力
考完後一個小時到櫃上護膚
我整個人躺在護膚床上
櫃姐幫我把頭髮用浴帽包好~而櫃姐也有戴口罩
整個感覺注重衛生很好~
不得不說他們家產品很香~芳香療法的味道我很愛
我有聞到甘菊,薰衣草,等等之類的芳香味道
從卸妝,去角質,化妝水,面膜,乳液,頸間按摩臉部按摩以及眼部護理都有做到
療程花了一小時又15分鐘
我整個人很享受~雖然櫃上來往的人很多
中山店彼此間櫃位又近~但是我已經累到無力沒空理會那麼多
而且我幾乎整個療程都閉上眼睛休息~因為考試太累了
手法按摩很輕巧也很細心~而且臉部肌肉覺得放鬆不少

而且在做護膚時有人來兌換
櫃姐還請他先逛逛等會再來因為櫃上只有她一人在幫我護膚
而且她現在沒有辦法進去拿兌換東西給她~因為護膚床......
不過這客人也很nice~她有說她剛剛來過不過看到櫃上在忙
所以這客人之後請櫃姐先記住她資料她改天再來拿
櫃姐整個都很客氣對待我和那客人
也沒有因為客人來而怠慢我

整個療程結束後
整理一下頭髮~因為剛剛帶浴帽
櫃姐看我整理頭髮還問我要不要梳子~很貼心
櫃姐倒茶給我~不得不再提一次我喜歡她家的茶~~~~~~~~~~
之後我請他幫我介紹剛剛分別上了什麼的順序
櫃姐也很有耐心替我介紹
雖然我那天預算不夠~我也直接表明跟櫃姐說
櫃姐也沒有變臉~呼
不過她有問我是否缺化妝水~可是我是化妝水控怎麼可能缺哈哈
所以我也很誠實的說我週年慶有囤~現在才打開用
她也說嗯~週年慶是囤貨好時機
整個讓人很沒有壓力~雖然她有推薦一款芳香調理霜給我
那罐要2400~不過我那天只有帶1000元所以預算不足
不過我有打算要列入購買清單了XD
當然前提是我必須好好存錢!!!!!!!!!
最後我也有謝謝櫃姐的按摩讓我放鬆不少
淑雯很開心呢~我覺得她的服務讓我忍不住想稱讚她一下
她也很開心呢^^也跟我說謝謝XD

大致上這活動雖然是免費不需預約金
但是櫃姐也很熱心的投入在這活動替客人護膚
完後沒有強力推銷
值得稱讚一下~
整個護膚下來~喜歡他們家的產品味道,按摩手法還有我念念不忘的花茶
也對darphin家的東西比較了解~
而且按摩完後整個人精神氣色好很多~還有他們家產品味道停留有一兩小時
可是是很芳香不是很濃郁到受不了的那種~聞了很喜歡
心情變好而且覺得精神壓力沒那麼緊繃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護膚~~~~當然我也要買那罐芳香調理霜
覺得臉部潔淨的感覺很多~感覺像把臉部的廢除物排出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