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bobbi brown有兌換粉底液的活動
所以我也去兌換到了
而且櫃姐非常仔細服務也很用心~不是隨便拿各色號打發我喔
她幫我選出符合我色號的試用給我
她選的色號很適合我而且在陽光下不會感覺有色差不自然
態度也非常的好~有問必答
讓人忍不住就會想乖乖掏錢買東西了
順便一提他們家的試用品都很精緻呢!!

Bobbi Brown柔霧持久粉底液 SPF15/PA++ NT.1650
 
此張是擷取官網圖
色號蠻多的~有10色
我的色號是2號柔沙

這款粉底液強調持久且柔霧的妝感
還拿棉花糖來比喻
先來看看質地吧

質地有點稀狀的液體~不過比起RMK液狀粉底液沒那麼水
BB的質地屬於會流動的液體~但流動性不高
RMK液狀粉底就真的像水一樣滑動性高
這是推開後的感覺

這款粉底擦起來的感覺帶點微微的滋潤度~有保溼感
也很好推開~妝感呈現柔霧柔焦樣
遮瑕力:普通~但毛孔略可修飾
暗沉情況:沒感覺
控油:我T字容易出油~使用起來感覺油光減少
妝容持久:好~(前幾天艷陽高照,騎車又到處跑,但是妝沒有斑駁)

以下是這粉底液的成分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整體心得:覺得Bobbi Brown家的粉底產品很不錯
之前用過粉凝霜的感覺也很喜歡
櫃姐服務態度也很棒
而且這算是我喜歡的歐美粉底
不然我之前使用的大多是日系粉底為主
這算是第一次使用歐美粉底~因為也覺得日系粉底較接近東方人的感覺
但是Bobbi brown家的粉底算是還蠻好找到屬於自己的色號的!!
而且他們家的色號很多~

這項柔霧持久粉底液
防曬係數上比較薄弱~但無所謂~我自己在上粉底前都會擦比粉底係數還高的防曬
正品是壓頭設計感覺蠻好控制份量的
瓶身為霧面的~強調這粉底液的特色
柔霧般的妝感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夏天我個人還是偏好光澤感^^
擦起來不悶~而且也沒有長痘痘粉刺
價錢對我算小貴~不過手頭寬裕的話倒是可以考慮購入
遮瑕力普普~所以在意遮瑕的人可能要使用遮瑕膏才能讓妝效更完美囉
算是很中規中矩~效果還不錯的粉底液喔!!
就寫到這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