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VSHUCA輕透粉底液 30ml/NT.500

這是kanebo旗下的開架品牌
之前天氣還不穩定時忽冷忽熱的
所以我粉底那時還是選用比較滋潤點的
但是隨著天氣穩定度越來越高
我也開始選擇比較輕透點的底妝
才不會讓臉上覺得有黏膩感悶悶的

在得知這款粉底液即將停產時~馬上去買了一瓶回家
我選的色號是OC-D
這有防曬係數SPF19 PA++
不過對於春夏顯然系數不太足夠~所以我通常在上粉底前都會加上一層防曬

使用前要搖一搖
才能使粉底均勻的混合
不然倒出來會發覺油水分離的感覺

使用感覺上非常的好推勻
也非常的清爽~覺得臉上的底妝真的有輕透的感覺
擦起來感覺不到有粉底的存在
上完妝感很不錯~非常自然輕透的裸妝
一整天下來我很少補妝~發覺暗沉現象還好~沒有很嚴重不會整張臉暗下來
因為我原先想選OC-C的色號可是又覺得有點白不大自然
所以選了OC-D很合我的膚色
而且這款粉底液上再多都不覺得厚重
包裝也非常的有質感~是霧面的玻璃瓶身

瓶蓋上也有他們家的logo

我已經使用了大概三個禮拜有了
沒有亂長什麼東西也沒有暴粉刺

雖然優點不少但缺點也是有的
瓶口太大不是那麼好控制份量
雖然我會用手指抵住瓶口反倒一些出來
但是還是會有幾滴滴到桌子或瓶子上
跟RMK家的很像~都是液態粉底
不過RMK我用了會暗沉的很嚴重>"<
雖然剛上的妝感真的美到爆炸

另外對於想要遮瑕妝感的人而言
這瓶是不會有太大的遮瑕力的~而且都標榜輕透了嘛^++++^

500元的粉底液在開架算有些小貴了
不過對於這樣的粉底選擇我覺得還算是物美價廉值得一買的
而且這款粉底給我的感覺還算有中上水準~還不錯的選擇呢^^
這款粉底液其實做的不錯呀~也有很多人對它評價不錯哩
沒想到要停產了T^T真叫人傷心~~~~~而且它還出不到一年耶......
不過另一款矮胖瓶身的粉底液沒有停產喔!!停產的只有這款~
會改上一款是打底液用的~不僅系數比這輕透粉底液低而且只有一色

LAVSHUCA家的東西包裝其實不輸MJ戀愛魔鏡
雖然也許大多數人認為只是賣包裝內容一定很陽春
但是LAVSHUCA的這款粉底液我覺得不陽春不雞肋喔!!
另外他們家的眼影也是很有名呢~蠻顯色的~
最近他們家又出了一些新貨~改天再去玩玩看囉^^
就寫到這了~謝謝大家觀看^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