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 100g/NT.1200

這算是ipsa家有名的明星商品喔!!

功用:去除肌膚老廢角質,透過按摩創造出明亮白皙透明感肌膚

成分如下


我通常一個禮拜使用一到二次
這款商品除了去角質外還可以順便敷一下當深清面膜
質地是泥狀的~但是不會有牽絲的情形發生
裡面會有一些按摩粒子~但是按摩於臉上的時候不會覺得過力不適
是非常溫和且粒子大小剛好~不會覺得拿自己的臉在磨皮刮臉


擠出適當的量均勻的塗抹於臉部
按摩個一分鐘~之後停留個5分鐘再沖洗
因為是泥狀的~沖洗上會有點小難沖洗~不過可以利用洗臉海綿的輔助
或多沖洗幾次就可以了
沖洗完就會發覺臉會變的比較嫩嫩的
而且一時半刻來不及擦個化妝水或乳液時也絲毫不覺得臉會乾乾的
當然之後會加上乳液的動作滋潤肌膚的!!

如上圖包裝所說
去除肌的老廢角質~且促進血液循環
去角質是個很重要的動作
定期的去角質可以讓老廢角質代謝且臉部也能明亮些
此外也讓後續的保養能有所吸收
不然即使餵了再好的保養品而沒有定期去角質都是枉然的

除了去角質的效果令人滿意外
當然也會浮出粉刺~這時用個拔粉刺的面膜產品
真的是大大的有成就感
100g用量很省~而且去角質也不是天天使用~所以算是令人感到滿意的產品

對這去角質產品有興趣的人可至櫃上試試
現在還有肌膚檢測~可以體驗看看
那時櫃上櫃姐有幫我測試~而且要試用包時也沒了~真是可惜呀>"<
不過櫃姐的態度都很好喔!!
雖然我每次遇到的ipsa櫃姐都不同人
但是每個態度都很好
所以在櫃上體驗一次後我就直接買下正貨了
今年母親節時又多添購了一條
還分裝一些給我姐用~我姐也很滿意喔!!
--------------------------------------------------------------------------------------------
我除了當一般去角質用以外~也會當深清面膜來敷
每當使用過後~臉部感覺很"古溜"呢^^
另外也會用於手腳等關節處~讓這些關節較多摩擦的地方也能美美的
而且要拔粉刺之前利用這款去角質讓粉刺能輕鬆浮出
拔起粉刺來當然也就事半功倍啦~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