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梵希 美白淨瑩黑煥白面膜 9ml*9/NT.1750


這是篈聆給我的面膜^^真感謝她
所以我要來發一篇心得文回報(_ _)
不過最近大小事繁多~報告考試演講一堆
拖的有點久~請見諒呀.......

這是一組裡面有9個小包裝的面膜
裡頭會附上一隻刷子可以用來沾取面膜使用的
刷子的質感看起來蠻不錯的~而且還有印上logo
不過我只有一顆~所以沒有刷子圖片~有興趣可至櫃上看看囉^^

個人膚質:混合性肌膚~臉頰有些小痘疤,T字易出油

使用感覺:小包裝就像一顆奶油球的設計那樣很可愛~
封膜有點緊~不過不會很難開
打開之後就像這樣子很扎實的滿滿的感覺

好像一顆小小的仙草凍>///<哈哈真想來一口哩
實際使用~發覺這面膜是慕斯狀的!!
而且慕斯質地非常扎實~不會覺得好像空空的都是泡沫那樣
因為我只有一個面膜~所以我沒有刷子
我是直接使用刮勺沾取再用手均勻塗抹臉部
在臉上非常好推開~也沒有拉扯皮膚的問題
另外說明有提到這面膜:融合了閃爍的細微珍珠母貝粒子
所以塗抹於臉部有看到一些些的亮光
讓人在視覺上彷彿可以感受變白光亮的想法XD

剛抹上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但不會維持太久
另外如果臉上有傷口的話(像是未癒合的痘痘)就稍微避開
因為我有一顆未癒合的痘痘也敷到了面膜~
所以那邊會感覺有些刺刺的~不過好家在我的膚質不會太敏感
所以感覺刺痛度不大
提醒如果有傷口或未癒合的痘痘等問題盡量避開使用
香味是花香~不會過分濃郁~不然我會頭暈@@"
很舒服的味道~可以感覺香味的存在~就連把面膜洗去後
都還可以感覺一些些的香味~但是真的不會香過頭!!

這面膜其實還蠻省的~一次打開我沒用完~
所以我至少用了兩三回~但是我會用保鮮膜封好
不讓空氣滲入面膜
但也有人會考量衛生問題~所以一次就敷臉部和頸部
也可以避免色差的產生

面膜敷上的感覺很輕盈
我彷彿都沒有感覺哩~也許是慕斯狀的關係
雖說是沖洗式面膜~但是不會如泥狀面膜般難以沖淨
敷完感覺透透的而且臉上覺得非常乾淨
我有些小痘疤造成我兩頰有些膚色不均
在敷完後膚色不均的地方有改善~
第二天起來雖不像第一天晚上敷完透亮的感覺
但有覺得臉部不像以前那麼暗沉
因為我有熬夜的習慣~大概一星期會熬夜個兩三天
而且熬夜輕則一兩點重則三點多才睡@@"
所以囉早上起來的氣色很暗沉
今天特地檢查了一下臉部~發覺沒有像以前那麼暗沉
雖然我昨天兩點才睡>"<

整體結論:這面膜的設計真的是令我非常喜歡
幕斯狀的設計好塗抹好沖洗
再加上奶油球般的包裝外出旅用也很適合方便
唯一讓人感覺缺點的大概就是價錢啦~
但是我真的覺得是個好物哩!!第一次用紀梵希家的東西說
因為我個人較偏好日系品牌XD目前心得幾乎也都日系居多
我想這款面膜可以作為我週年慶的購買清單了^^
平日的話應該不大會下手>///<哈哈就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