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碧 潤澤保濕乳粉底 30ml/NT.1000
這是最近倩碧新推出的新粉底
拿到一包試用的倩碧粉底
也因為我兩頰較乾~秋冬也快到了
是該物色一下粉底液的時候啦


一包的份量其實擠出來還蠻多的

把粉底全擠出來放在隱形眼鏡盒的量

我拿到的色號是63 fresh beige
這個色號感覺偏白~我的膚色比較屬於自然健康色
但還好色差不會很明顯

再來看看我掃描的產品說明圖

這款粉底適合乾性跟混合性偏乾的人使用
質地上非常的好塗抹~就像是擦一般乳液那樣的質地

試擦在手上的稍塗開樣
另外讓人驚豔的是這潤澤保濕乳粉底添加了亮粉!!!!!!!!!!!!

圖中佈滿了細細金金的亮粉
遠看其實感覺不出來~近看也不會很誇張變成18銅人貌XDDDD
不過卻可以感覺這潤澤保濕乳所帶來的小心機效果^^
利用亮粉稍微打個high light可以讓整體感覺立體些
潤澤保濕乳粉底沒有任何的香味

正貨是軟管狀的~使用上應該也很好拿捏
最近秋冬快到了~底妝也該換換囉~要選擇保濕力強的粉底
才能讓妝更持久也更貼囉
另外這款粉底沒有防曬係數~不過沒關係~我都習慣在上粉底前加個防曬所以不影響
而且63這個色號我覺得拿來修飾一下眼部很適合哩
因為在上眼妝前通常都要先遮瑕眼部周遭暗沉
利用這款粉底~可以讓眼部肌膚周圍不乾澀另外63這個色號的明亮度很適合眼部打亮
再加上細緻的珠光~跟眼影一起搭配也蠻搭的喔^^
所以我最近也喜歡把潤澤保濕乳當眼部打底

最後做個整體評價
遮瑕力:★★(對痘疤斑點遮瑕力略顯不夠,但可以修飾臉上暗沉以及打亮整體)
服貼度:★★★★(乳狀質地好推勻~有滋潤感不會覺得兩頰繃繃的)
持久度:★★★(還不錯~適合秋冬用覺得暗沉情況不會很嚴重)
觸感:★★★★(臉上不會感到黏膩悶悶的,非常清爽舒服的潤澤感受)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