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eige玩美兩用遮瑕粉底  SPF22 PA+  30ml/NT.1500

這是遮瑕跟粉底液的一套組合
上面是遮瑕下面則是粉底液
色號有五色
我用的色號是21(Natural Beige)
先看粉底液
中間有個小孔~使用時只要側邊輕壓
粉底就會從小孔出來了^^

這是遮瑕膏~且裡面還有小鏡子
挺精緻貼心的

以下是剛好有顆紅痘子示範遮瑕.....................

用遮瑕刷沾取適當遮瑕~再上在遮蓋處

之後再輕點按壓就好了
邊邊有點小脫皮>///<請見諒保濕沒做好(_ _)
但可以看到紅痘子遮瑕的效果不錯!!
至少不會紅紅的
遮瑕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痘疤如果不是太過over都也可以遮個78成左右

接著上粉底液
這是本人保養後的素顏>////<
有毛孔問題,臉色暗沉的困擾

上粉底↓

我習慣用海綿推開~推好後上歌劇香蕉色蜜粉
完成的底妝↓

這個粉底色稍微比我臉白一點點
但很自然不會看起來死白~是很符合我的色號
且夏天使用不會黏膩負擔很清爽
粉底液又帶點香味~味道我個人不討厭^^

這樣1500的價格我覺得還可以
畢竟有遮瑕又有粉底嘛
使用上也很方便~
但是我有個小缺點想說
雖然按壓式很方便~但是孔周圍還是會有殘留粉底
所以我就要用化妝棉或衛生紙擦乾淨
這樣我覺得下次使用看起來也乾淨衛生點囉

另外旁邊瓶身可以看到是真空包裝

可以明確看到使用情況份量
這種設計歌劇也有~例如凝水粉底慕絲
這種設計好處就在於可以完整用完裡面內容物不剩~可以擠到最後

最後統整一下優劣
優:1.清爽舒適不黏膩
2.香味很舒服~不維持太久
3.遮瑕好用且遮瑕度不錯
4.方便使用的按壓
5.旁邊可清楚看見使用狀況
6.底妝不黯沉把氣色修飾的很好
7.用量省~因為很好推勻~不用上太多

劣:1.防曬係數小低~只有一個+
(但這不影響我~因為在上粉底前我會用芯美顏SPF50+ PA+++的防曬!!是沒有潤色效果的喔也不會泛白)
2.按壓雖方便但上粉底周圍的白色部份會沾到粉底~所以我使用完都要做擦拭乾淨的動作
(把多餘的粉底給擦去~避免下次使用感覺不乾淨衛生)

大致上這款粉底我給85分!!我媽也很愛~她對這牌子有莫名的愛好ㄎㄎ
就寫到這囉~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