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到現在也是歌劇家的會員
凝水粉妝幕斯+光燦粉妝慕斯又稱瓷娃娃組合(在最右邊那兩瓶!!)

這組在秋冬可是我的底妝心頭愛呢

但今天要推薦的是
歌劇魅影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40g/NT.2000色號有三種可選
肌膚白皙的人可用:OB2-ALABASTER-DF  #7
自然肌膚可用:OB3-NB1-ALABASTER #8
健康肌膚可用:NB4-OB2-NB1 #9

這款粉霜集合了打底+修容+遮瑕的三合一功能喔!!
先來看看產品圖吧:)
1253288320
有三格深淺不一的顏色
我用的色號是白皙人用的OB2-ALABASTER-DF  #7

自從接觸歌劇家的底妝後就變得很仰賴海綿來作為底妝工具了
因為海綿可以讓底妝更加好推均勻
鼻翼嘴角邊也能推勻的非常完美細緻
所以我覺得海綿作為底妝的輔助工具是有必要的!!!!

使用方式我在圖中標示了ABC來說明

說明一下這款粉霜的使用方法
(1)先沾取A,以臉中心為基準,由內而外推勻
(2)接著使用B強調T字、眼下三角區、下巴作打亮修飾
(3)找出鬢角-嘴角-眼尾和髮際線並連成線
圖中標示的陰影處使用C來做修容達成小臉效果


特色介紹:當然是底妝+遮瑕+修容三合一囉
質地就是粉凝霜的設計
◎「獨家柔焦感光粒子+高科技超微米粉體」可以100%的服貼勻稱


◎獨創配方超緊密抗水聚合物達到防水+持久不悶汗+有效遮瑕
(這點對於許多電影拍攝可是功不可沒,例如:鐵達尼號)
在水中拍攝長時間~演員底妝還能完好如初
也讓人看到歌劇魅影專業彩妝的特點!!


◎添加保養成分,讓上妝保養同步進行
EX.柑橘萃取精華:可鎮定肌膚預防老化
EX.棕梠蠟:天然植物萃取,安全無過敏性,可柔軟肌膚具保濕作用,形成保護
EX.高嶺土:吸取皮膚多餘油脂,幫助妝容清爽不脫妝
EX.維他命E→這不用我多說也知道這成份一定是有益的吧(保濕抗氧化)

再來看看我的前後對照圖吧
這是上完保養後的圖

使用了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後

最後上歌劇香蕉色蜜粉

有較清楚的側拍
上完保養後↓有一點毛孔粗大的困擾

完妝後↓

全臉完妝照附上幾張

但那時沒有擦腮紅~因為要去百貨公司試腮紅



完妝後過六小時(有擦腮紅)

個人使用心得
基本上我覺得粉凝霜的質地非常保濕服貼
遮瑕力也相對比粉底液來得強
另外三合一的功能也非常方便使用
容量有40g非常的足夠
而且就算不小心曬黑了~其實也可以混色或選用深色使用

另外說一下粉霜可乾溼使用
將略濕海棉上粉霜延展性高
乾用遮瑕效果強
可以依個人喜好來調整使用喔^^
就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