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Bourjois出了果然美肌系列
有次在小屈試了後驚為天人!!
覺得光澤感以及好推度很優
加上它有一點果香味~我尬意

後來騎車回去,還照了鏡子
確定不是因為黃光產生的錯覺美
整個內心生火啊~不過價錢好貴
後來前前後後又試了兩遍確定色號
直到要買的那刻,又再試一次


這次我買到的價錢真的很划算~連店員都說有省到
因為那期有小屈寵i卡定價是NT.506
而且好像又有85折吧~所以506元再打八五折就變成收我NT.430
此外我用一些點數折抵掉,所以我以300多入手這瓶粉底液唷

色號只有三色,我個人感覺色號選擇並不多呢
51對我太白,我選52,其實我53用起來跟52感覺也沒什麼差
原本想選53,不過架上沒有,後來就拿52
一方面心想反正顏色都蠻合的
選稍微亮一點點的色號,也測試底妝暗沉程度
畢竟萬一出油暗沉的話,才不會覺得臉色突然變暗啊
所以選了52讓它有轉圜的空間

質地是不會流動的乳狀,很好推勻也很保溼

接著看看妝效如何
左邊是上妝前右邊上好妝後

妝感光澤度:我好愛,開架能有這樣的表現我覺得真的很棒
也沒有什麼暗沉現象喔~

好推度:用量很省,且質地水潤可以推很勻

香味:果香味我個人很喜歡,但其實香味並不會持續很久在臉上

真空式的包裝,可以用到乾乾淨淨,包裝拿起來很輕盈一點都沒有感覺到重量呢
可以塞進化妝包,大小跟一支小型手電筒差不多

壓頭方式:很方便,在還沒買妙巴黎前,我用的是需要倒的粉底液,有點麻煩
還是壓頭好用~適合懶人XD

持久度不錯,七八個小時都還維持住

缺點是不控油,因為我T字容易出油,在現在快接近夏天時,控油力非常兩光
但可以利用吸油面紙吸一下油,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他訴求是保濕吧,雖然如此
但擦在臉上不厚重也無黏膩的感覺,所以不控油也是很正常的
但如果你是油臉人,這罐可能不太適合喔!!

遮瑕力算普通,太過嚴重的痘疤斑點還是出動遮瑕膏吧
整體它擦起來的氣色和光澤感讓我難以抗拒啊~~所以我還蠻喜歡這款粉底的

遮瑕膏其實我也有試,其中一個色號太黑,另一色對我而言又太黃
所以省錢XDDDDDD
雖然還有兩罐未開封的粉底,誰叫我是粉底控
但禁不起特價,所以還是衝了,不過不後悔
從三月用到五月,用了好一陣子終於生出心得囉
就寫到這囉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