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一直很不踴躍(笑)
這已經照片擺好久了
有一次剛好去小屈隨便逛逛
看到面膜3折!!!才39元耶~

所以買來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
不過真的蠻好用的
讓我對於露得清的面膜更加有信心了

之前也曾使用過露得清的美白面膜
印象中精華液很多,使用一陣子真的覺得有透白的感覺
而且面膜剪裁很服貼~所以對露得清的面膜印象不壞

而這款TU面膜
比較強調給混合性肌膚使用

這對於我來說,無非是個好物囉︿︿
因為混合性肌膚就是T字油、兩頰比較乾的膚質
常常要針對不同部位來做保養
所以T字保養當然不會使用太油的產品,兩頰保養則會使用比較有保濕感的

打開面膜後有兩片~攤開面膜貼上後的臉頰

真的很服貼呢!!!!一點空隙都沒有~大約敷個15分鐘我就會把面膜拿下來囉
敷完感覺很舒服,T字部位很清爽
兩頰部份是我隔天上妝時很有明顯感受,因為妝更加服貼了
而且這款面膜敷起來也沒有什麼刺激感
算是平日基礎保養後想要再加強的話可以使用

另外就是這面膜我還以為只有一片
沒想到當我拆開後,這39元的包裝裡頭有兩片TU面膜!!
等於敷一片TU面膜才19.5元
實在好划算~真後悔當時怎麼不多買點回來屯

最後做個總結
回購率:80%(保留20%變心嘗鮮的可能XD)
香味:
服貼度:
就寫到這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